咨询一下专家,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感...

会员53507045 34岁 已回复
咨询一下专家,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左脚除了大拇指,别的都像断了似的,使不上力,不动也有点闷疼,没受伤,也没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睡觉压迫血管导致,建议你先暂时观察。如果症状不见好转最好还是到医院去拍个片做个下肢动静脉彩超看一下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神经炎一类的疾病,建议你对患处热敷热敷,然后吃点甲钴胺药片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肚子胀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早晨醒来会出现腹部胀气的情况有很多。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吃得太多,吃得太多,或者是喝了太多的汽水,都会引起第二天早晨肚子疼。另外,如果头天夜里的饮食不能完全消化,或是饭后马上躺下,没有做好充分的锻炼,都会造成肠胃不适,造成肠胃不适。另外,肠道中的细菌也有可能会导致腹胀。建议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胸痛的病因很复杂,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除了有反酸、还有恶心的表现,一般都是因为晚上感冒而导致的,胸闷可能是上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拍一张胸部X光,看看有无气管和肺部的炎症,如果是肺部的炎症,可以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患者要多休息,多吃一些热的水,少熬夜,少喝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晨起床出现干呕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慢性咽炎、胃炎等。
慢性咽炎为慢性感染所引起的弥漫性咽部病变,主要是咽部粘膜炎症,患者最好在近期内口服抗炎的药物,早晨醒来后先喝一口热水,然后刷牙;胃炎是胃部的炎症,也可能会导致早晨起床出现干呕,可以服用一些促胃动力药物。建议患者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服药一星期后仍不见好转,就应该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病人出现早上起来膝盖痛的现象,可能是骨性关节炎引起的。
骨性关节炎,由于关节内的骨骼出现增生、退变,会使病人早上出现明显的疼痛感。如果病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出现局部肌肉营养代谢障碍,也会有早上起来膝盖痛的现象。患者可以给予毛巾热敷,能够缓解减轻疼痛的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除了针灸,还可以通过按摩、理疗等方式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起来口苦主要是因为患者的胆囊机能不佳,尤其是胆囊炎、胆结石等。有些人因为胃部运动能力弱,导致食管发炎,也可能是因为胆汁逆行到胃部,导致早上起来口苦,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另外,有些人平时生活习惯不好,睡眠不充足,或者是打鼾,或者是张嘴睡觉,或者是嘴巴炎症,都容易导致口苦。建议: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每天早上起来腰疼的原因如下:
早上起床后腰痛,可能是因为床太柔软,导致人在睡觉的时候会有重心下垂,四肢高,腰肌长期痉挛,导致腰椎无法得到足够的放松,导致腰肌劳损。还有可能是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早上起来如果有腰部疼的症状,可以在疼痛的地方使用止痛贴膏,可以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还可以采用腰椎的牵拉、推拿、中医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