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附近长了个肉疙瘩,不疼。

会员66064194 27 已回复
肛门附近长了个肉疙瘩,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志国 主治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71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可能是痔疮或直肠息肉,建议最好去医院肛肠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建议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高锰酸钾坐浴,口服痔根断,槐角丸活血化淤,或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肛门附近长疙瘩,疼,可能是痔、肛周脓肿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痔:不良排便习惯、低纤维饮食、妊娠等因素,容易诱发痔疮,导致患者肛门附近长疙瘩,疼,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痔疮胶囊、草木犀流浸液片、槐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2.肛周脓肿:肛周脓肿一般是指直肠肛管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发生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可能会导致患者肛门附近长疙瘩,疼。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片、甲硝唑片、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长了一个肉疙瘩,疼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肛门部位的肉疙瘩呈紫黑色,质地略硬,肛门疼痛主要表现为肿胀和疼痛,需要考虑是血栓性外痔,可以暂时使用硝矾洗剂+痔痛宁袋泡洗剂,同时外敷紫草膏,具有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等作用。如果不能有效的话,可以选择做血栓外痔剥离手术。如果肛门处出现肉疙瘩疼痛、体温上升、血常规检查提示炎症细胞增高,可能是肛周脓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肛门口长了一个肉疙瘩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肛门口长了一个肉疙瘩疼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引起的,患者平时应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还可以多喝水,适当运动,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开塞露、蓖麻油、麻仁滋脾丸等,以促进大便排出,可以减轻不适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是痔疮。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到肛肠科检查确诊一下,确诊以后采取保守或手术治疗的措施。保守治疗可以采取口服药物外用痔疮膏等方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从部位来看这是腱鞘囊肿,这个可以不治疗,也可以把它挤压破了,有的肠道一定的程度可以自行破溃。但是可以反复出现。
指导建议:等再长大一些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手术时一定要把囊肿的包膜完整地切除,这样才不会复发。囊肿太小的话不利于手术。问题不大,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可以观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看上去有可能是属于粘液腺囊肿,是粘液腺阻塞等因素有关系,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吃东西清淡一些,多喝水,如果没有好转,可能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手术治疗才能恢复。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必要时可以看一下口腔外科的医生进一步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