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昌归教授您好;患者,王红红,女,2006年9九月开始患.....

会员66045160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吴昌归教授您好;患者,王红红,女,2006年9九月开始患有支气管哮喘至今,先后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西京,唐都医院就过诊。现在每天吸喷西药舒利迭2次,2015.8.5日在延安附属医院检查出右肺部可能有肿瘤,现在想到贵处就诊,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06年断断续续治疗至今未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你处就诊,先预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肿瘤分恶性和良性.只有作病理才能确诊.建议手术后.采用中医全面调养综合治疗.巩固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好转.防止复发.达到、完全康复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慢性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吃的药物具体如下:
慢性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是临床上的常见病及多发病,与胃酸分泌过多、饮食不卫生、精神压力大及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因素有关。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胶体果胶铋胶囊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乙肝病人有再次感染甲肝的风险。
乙肝患者吃了含有甲肝病毒的食物,或者喝了含有甲肝病毒的水,都有可能导致感染。甲肝是一种慢性自限性肝病,通常会经过消化道粪口传染,正常情况下病程为4-8周,治疗和处理时要注意消化道隔离,同时还要注意护肝降酶等。乙肝合并甲肝,一般比较严重,要找有经验的传染病专家或者是肝病专家,采用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鸡蛋含蛋白质较多,吃了能提高人体抵抗力。带状疱疹是因为机体抵抗力降低,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并不属于过敏性疾病,因此可食用鸡蛋,食用鸡蛋并不使病情恶化,除鸡蛋外,可适当饮用牛奶和豆浆等。带状疱疹病人热性食物、发物不宜食用,如辣椒、葱蒜、海鲜、牛羊肉均不宜食用。此外,还应该少吃盐,多吃蔬菜和水果。要经常补充维生素C,此外,还需要保持足够的睡眠,适当运动,提高自身抵抗力,帮助疾病康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一些瘦肉补血的食物,建议服用补血颗粒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