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多久可以纹眉毛,纹眉毛疼吗

会员66006808 21岁 已回复
产妇多久可以纹眉毛,纹眉毛疼吗,?得多长时间可以纹完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拥军 主治医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卵巢破裂,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25515
问题分析:你好,产妇如果还在哺乳期间最好不要做这些美容,如果不哺乳,产后四十二可以进行,具体美容事宜,需要问美容部门。
意见建议:如果你现在还在月子期间,建议你坐月子期间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饮食,注意产褥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产后四十二天后去医院恢复子宫恢复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纹眉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单纯绣眉毛,对宝宝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建议最好哺乳期间还是不要进行。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与营养,避免劳累,产后四十天去医院检查子宫恢复的情况。
有用0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间主要是避免使用有可能会引起回奶的食物,纹眉只要是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还是可以进行的。
意见建议:一般产后42天,产妇的身体才会完全恢复的,所以建议产后6周不母乳喂养的女性可以再去纹眉的,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产后如果哺乳的话,最好的我那个宝宝断奶后在纹眉。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纹眉当然是会疼的,但是纹眉的时候美容师会给你打麻醉的药物,疼也就几分钟的时间。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产妇如果还在哺乳期间最好不要做这些美容,如果不哺乳,一般产后42天,产妇的身体才会完全恢复的,所以建议产后6周不母乳喂养的女性可以再去纹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后两天到三天左右才会逐渐的不疼,每个人的疼痛敏感度是不一样的。纹眉也是一种刺绣的方式,主要在麻醉下进行的,一般会将植物颜料注射在皮肤的深层组织,形成眉毛的形状,如果疼痛比较严重,为选择冰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可以起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多注意眉毛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不疼可能会在3到7天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进行决定。纹眉期间对皮肤粘膜产生的损害程度不同,所以疼痛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现了轻微的损坏,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3到5天左右的时间,疼痛的症状会逐渐的好转。现在较严重的损伤,则疼痛的时间会延长,可能会在5到7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够起到麻痹神经的作用,缓解局部出现的疼痛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纹眉后大概在三天左右疼痛会逐渐的消失, 同时还要因人而异。纹眉手术属于一种有创操作,在做完手术后出现疼痛一般属于正常,如果对疼痛敏感度增加的人,可能需要三天,如果新陈代谢较差,可能时间会延长,一般随着时间转移会逐渐的消失。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然后把色素注入到真皮层,达到理想的效果。改善眉毛的颜色和眉形,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气质。治疗以后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促进炎症的消退,加速眉毛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纹眉可能需要3到5天天左右的时间才不疼,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自身属于敏感肤质,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症状。纹眉主要将金属和植物燃料通过刺破皮肤的方式渗透到真皮层内,形成永久的着色,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够使眉毛更加的浓密,也能增添面部的美感。在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沾水,不要用手去抓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切眉手术麻药后会疼3-5天左右,注意密切的观察身体的变化情况,有问题要及时与医生联系。切眉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外科中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可以同时发挥美眉、除皱、大眼睛的效果。切眉术后恢复期一般为3-5天左右,恢复好后,一般不会出现疼痛。手术中采用无菌涂胶技术可避免针孔和脱线。通常情况下手术会有轻微的肿胀疼痛,这都是正常的,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来帮助减轻肿胀,这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之后要注意保养。切眉手术后注意7天内不能接触水,否则水中的细菌或者其他污染物容易进入切口,对皮肤造成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产妇如果还在哺乳期间最好不要做这些美容,如果不哺乳,产后四十二可以进行,具体美容事宜,需要问美容部门。
意见建议:如果你现在还在月子期间,建议你坐月子期间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饮食,注意产褥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产后四十二天后去医院恢复子宫恢复的情况。

郑拥军主治医师妇产科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515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卵巢破裂,前庭大腺炎,子宫复旧不全,子宫肌瘤,宫外孕,霉菌性外阴炎,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