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咨询,从7、8岁一直疼到现在(具体头痛部位在前额...

会员65960868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痛咨询,从7、8岁一直疼到现在(具体头痛部位在前额,双眉之间,现43岁),怀孕后在兰州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x光检查鼻部说是鼻窦炎,服香菊片几瓶后1年未发。后复发,本地县医院鼻部检查说没化脓现象故没病。发病时只有吃2颗克感敏效果最好,一直吃了20几年。今年2月又去兰州兰大一院做了鼻部ct,此为影像报告:三窦透光度良好,粘膜未见明显增厚,窦壁光整,骨质未见破坏,鼻咽部未见异常,鼻甲未见增厚,颅底骨未见异常。鼻中隔轻度偏曲,双侧上颌窦局限性粘膜增厚。影像意见:鼻中隔轻度偏曲,双侧上颌窦炎。由于当日没时间了,没找大夫问诊抓药就回家了。如今由于克感敏的反复服用,已造成严重依赖,几乎每隔2天就头痛一次,看电脑电视稍一多,天太热,空间太闷,坐车久了等等都会引发,似乎这些因素与颌窦炎关系不大,所以到底是什么头痛实在太难弄清(丈夫把影像和报告单弄丢了,今天意外找到,故从2月拖到现在)。我今年已43岁,长期头痛几乎弄垮我了,所以希望哪位好心的大夫根据报告结论,结合引发因素,克感敏严重依赖等情况为我负责任地开几种药。我在此给大夫您作揖道谢了,感谢您对我这个中年女教师的关怀与负责!祝您工作愉快!身体健康!一位几近绝望的头痛患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兰大一院做了鼻部ct,影像报告:三窦透光度良好,粘膜未见明显增厚,窦壁光整,骨质未见破坏,鼻咽部未见异常,鼻甲未见增厚,颅底骨未见异常。鼻中隔轻度偏曲,双侧上颌窦局限性粘膜增厚。
影像意见:鼻中隔轻度偏曲,双侧上颌窦炎。
头部脑电图,头部ct结论,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大夫根据报告结论,结合“看电脑电视稍一多,天太热,空间太闷,坐车久了”等引发因素,及克感敏严重依赖现象给出结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是有一些供血不足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像,补气血的药会好的,这个是贫血和缺氧可以吸氧和消炎。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引起头痛的原因有很多,血压血脂异常。血管硬化等,具体建议积极找出病因治疗。另外,多注意休息。避免油腻 辛 辣的食物。多吃些 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痛头皮疼,具体分析如下:
当风寒感冒时头由于受了寒毛孔就会缩小,血液就不会流动了,而且神经系统在这个时候也会变得格外灵敏,因此感到头皮酸痛。这时可以适当按摩头部穴位,刺激经络来疏通经脉,使全身气血运行顺畅,从而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嘱起居有节,注重劳逸结合,不应过分紧张和劳累,否则,可导致头痛病发作,应加强功能锻炼,如慢跑、散步、游泳、太极拳,帮助提高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不会引起牙疼。
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血管性头痛,但如果牙疼,就会有偏头疼,这会导致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下降。三叉神经痛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头部,特别是三叉神经痛,牙龈感染会引起头疼,因为三叉神经会影响到患者的大脑和脸部的神经系统。三叉神经痛是偏侧头痛的表现。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压力太大,再加上熬夜,用眼过度,缺乏户外运动等引起的视疲劳和神经疼痛。如果有屈光不正要配到合适的框架眼镜,尽量不要戴隐形眼镜,平时保持心情愉悦,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等,多看远处,可以做局部的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可以使用缓解视疲劳的眼药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眼睛痛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因为头痛带着眼睛痛,叫牵涉性的眼睛疼痛,如有些丛集性头疼,太阳穴部位疼痛,搏动性的疼,严重的时候会眼睛疼、流鼻涕、淌眼泪一些症状,甚至眼睛红肿。另一种是眼睛的疾病造成头疼,也会出现眼睛痛、头痛,如青光眼,眼睛会疼的很厉害,甚至胀痛,非常明显,然后带来头疼,.甚至呕吐,非常严重的头痛感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头痛与胃不舒服,一般没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排除是否服用头痛药刺激胃引起的胃部不适,腰痛原因较多,需要进行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颈椎病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可以正规地方检查,结合临床症状和体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痛,你少玩手机,电脑,如果工作需要必须伏案工作,每隔两个小时左右,必须站起来锻炼运动,做颈椎保健操,晚睡眠时颈部不能悬空,必须垫一个小枕头,可买颈托,固定颈部,千万不要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