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做过骨结核手术四个月了,血沉有反复,是什么原因...

会员6595910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部做过骨结核手术四个月了,血沉有反复,是什么原因?还有可以喝羊奶吗?羊奶和牛奶哪种合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你好!腰椎结核治疗后血沉仍有血沉反复也可能出现的情况,血沉增高的原因是有很多原因的,不仅仅是结核病。
意见建议:可以食用羊奶,增加营养和提高免疫力,需要加强营养,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可以喝奶的,没什么影响的,最好定期复查看看,避免劳累受风寒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肿胀是因为有结核杆菌感染,刺激的一个炎症反应。要积极的抗结核治疗,要早期联合规律的足量足疗程的抗结核治疗,如果身体消耗比较大,平时多吃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增强抵抗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可以喝奶的,没什么影响的,最好定期复查看看,避免劳累受风寒着凉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指导意见:骨结核能治好,时间长点而已。骨头感染了结核菌引起的。首先要规范抗结核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定期复查,不能随便停药。

李亚勤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13758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还是骨结核的原因吧,一般是需要注意看结核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结核菌核大多首先发生在肺部,在肺部感染后通过血液的传播可以到全身很多系统去,可以导致骨骼系统结核、泌尿系统结核、消化系统结核等。所以骨结核不是单纯的病变,是全身疾病在局部的表现。
意见建议:骨结核包括脊柱结核有它一般的结核治疗原则,首先是中医中药疗法。要有充分的营养比如蛋白质、维生素,热量要够,充足的休息等。另外就是抗结核治疗,也就是化疗,给予各种抗结核的药物,需要坚持的时间比较长

姚彬主任医师传染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11
擅长:病毒性肝炎诊断和治疗;艾滋病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现在全身关节痛,不能排除是转移了,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吧,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