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一直有坠胀感,腹胀,腹痛已经两年了。不能久站...

会员62668176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一直有坠胀感,腹胀,腹痛已经两年了。不能久站久坐,每天需要吃泻药来排便。不解手就会感觉有异物顶着,非常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多次肠镜,正常。排便造影一次显示直肠脱垂,一次正常。做过子宫切除手术。检查出有肛窦炎和肛乳头肥大,但上次检查显示一切正常。虽然一切正常,但身体状况并未好转,依然非常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怎样治疗?有推荐的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问题分析:长期便秘与直肠脱垂互为因果关系,原饮食调整外。
意见建议:建议到肛肠科进行诊疗,必要时配合外科手术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如果出现腹胀、腹痛,首先要看导致腹胀、腹痛的原因。如果是急性胃肠炎,可以经过简单的治疗,对症处理,应用解痉药物、胃肠动力药,就会有所好转。但是如果是其它疾病,可能需要外科干预,甚至采取特殊的方式治疗,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导致腹胀、腹痛的原因众多,临床最常见的有肠梗阻、阑尾炎、急性胰腺炎等,治疗会根据不同的疾病,给予不同的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脾虚腹胀这个是中医的说法,指的是脾气不足,运化吸收障碍引起的,还会伴有气短懒言,体倦多梦,发病原因可能是先天禀赋不足或是后天损耗过度造成的这种可以先试试服用中成药试试看,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油腻寒凉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能是平时饮食不规律,小儿肠胃功能本来就比较弱,有时候吃饭吃得过饥过饱也会引起腹胀腹痛,吃的食物过于生冷,辛辣也会引起腹胀腹痛。建议平时饮食要有规律,不吃生冷辛辣性食物,饭前便后要洗干净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具体有什做什么治疗?比如有没有做理疗,牵引使用止痛和营养神经的药物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化疗药物属于细胞毒性药物,对于正常组织、细胞也具有一定的毒副反应,包括恶心、呕吐等消化道反应,因此,在化疗药物使用过程中,临床上会预防性应用一些止吐药物。部分化疗后会出现腹胀、胃部胀满等反应。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