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下睑内翻和倒睫手术,用

会员65878784 16岁 已回复
眼睛做了下睑内翻和倒睫手术,用的是胶原蛋白缝针线,手术距今18天,该怎么用棉签清洗伤口,没有生理盐水用冷开水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红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卵巢破裂,子宫脱垂
已帮助用户: 1672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使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以免引起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睑纹除皱有可能会使皮肤部位出现僵硬和面部表情不自然的副作用,属于是正常的现象。除皱针注射在下眼睑的皱纹部位可以使肌肉组织麻木和营养阻断,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和皮肤收集,从而可以达到除臭的作用,术后随着局部邀请逐渐吸收和代谢,皮肤出现的僵硬不适会慢慢的消退和好转,不用过分担心。平时要做好眼睛的保养工作,坚持早晚使用眼霜,防止皮肤部位胶原蛋白流失,使肌肤处在紧致和饱满的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下睑纹除皱通常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嗯发红或者是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并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上出现淤青,大多数人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得到恢复。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就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从而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加强局部的卫生,在短时间内不要碰撞,也不要使用化妆产品,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眼睑皱纹如果不深的话,可以考虑注射肉毒素来消除皱纹。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端,在一定程度上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运动神经末梢乙酰胆碱的释放,使肌肉纤维不能收缩,导致肌肉松弛,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通过肉毒杆菌毒素除皱,可以达到注射肉毒杆菌对面部1/3皱纹的最佳效果,从而使脸上的皱纹去除。选择正规医院注射肉毒素,平时要保持睡眠充足,减少熬夜,按时涂抹眼霜,涂抹眼霜前要先乳化一下这样更有助于眼周皮肤的吸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吸脂去下睑眼袋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能有效的改善眼袋的情况。吸脂去眼袋主要是利用脂肪细胞没有再生的特点,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眼袋部位过多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手术有一定的创伤,需要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在做完吸脂手术后要保持眼部周围清洁卫生,不要用手触碰手术的部位,以免使眼睛部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可以祛除下睑纹,方法便捷效果好。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胶原减少,真皮层变薄。运用最新激光射频联合技术照射皮肤,可使真皮层增厚、减少皱纹,其原理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肉毒素注射,这样去皱效果更有保障。注射肉毒素的效果是有限的,一般需要多次注射才能维持眼睑肌肤的紧致,按照实际情况定期注射肉毒素。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下睑纹除皱的副作用是有可能会出现淤血和感染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坏死。如果下眼睑的部位出现了长皱纹的情况,可以采取非手术措施来进行治疗,比如线雕或者是拉皮手术,也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或者是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也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完治疗之后需要遵医嘱护理员,而且也需要密切关注皮肤的状态,减少感染几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