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痔疮膏治疗肛门湿疹,肛裂等肛门外毛病,一天涂...

会员65839744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马应龙痔疮膏治疗肛门湿疹,肛裂等肛门外毛病,一天涂一次还是两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马应龙痔疮膏治疗肛门湿疹,肛裂等肛门外毛病,一天涂一次还是两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马应龙痔疮膏 一般来说效果对你的肛门湿疹,肛裂可能不一定很理想的,它只是有局部的消毒和湿润作用。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一天两次比较好些,当然使用之前最好需要先坐浴清洁干净肛周组织。
有用0
关注
钟伦力 医师 龙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道结石,皮脂腺囊肿,尿道上裂,膀胱结石,尿道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6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一天外涂2次的,有痔疮或者是肛门湿疹,主要是有细菌感染,皮肤潮湿所致。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预防,避免辛辣食物,生冷食物摄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要注意个人卫生清爽干净,或者是妇炎洁冲洗消炎。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实际上就是一团曲张的血管团,从肛门里脱出来了。常常由于大便干结,便秘引发,轻度的脱出能自行回纳,重度就不能回纳。常见就是引起疼痛不适,严重的引起大量出血。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痔疮,没有症状不用处理。严重常合并慢性出血,引起贫血,则需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痔疮患者应当忌食或者少食刺激性的食物,如白酒、辣椒、生姜、葱、蒜等,因为这些食物可以刺激直肠肛门的黏膜皮肤,使之充血明显,加重痔疮出血、脱出症状。另外,饮食不宜过多、过饱,以免因大便干燥,排出困难而加重病情,最好到医院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湿疹首先应该禁食辛辣之物,保持局部干燥,可以大便后用清热燥湿、祛风止痒的中药坐浴,多进行体育锻炼、体育锻炼有益于血液循环,能够促进胃肠蠕动,改善不良的血液循环,从而到达预防、甚至治疗痔疮的效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一天外涂2次的,有痔疮或者是肛门湿疹,主要是有细菌感染,皮肤潮湿所致。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预防,避免辛辣食物,生冷食物摄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要注意个人卫生清爽干净,或者是妇炎洁冲洗消炎。

钟伦力医师外科龙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673
擅长:尿道结石,皮脂腺囊肿,尿道上裂,膀胱结石,尿道损伤,尿道狭窄,肾脏损伤,尿道综合征,重复尿道,重复膀胱

病情分析: 你好;肛裂患者常常是由于大便干燥,缺乏运动的人出现,可以引起便血和大便的时候激烈疼痛症状。非手术治疗可达愈合,如局部热水坐浴,便后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可促使肛门括约肌松弛,应该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胡立华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669
擅长:擅长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比较简单,从描述来看,应该考虑可能是由于痔疮及肛裂导致的局部渗出较多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最好做直肠指诊或者直肠镜检查明确,同时调节饮食,做坐浴治疗及使用痔疮膏类药物外用涂抹,必要时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湿疹应该与您现在的症状没有关系,建议及时到医院肛肠科就诊,做直肠指检检查,明确是痔疮还是肛裂,依据检查结果,积极对症治疗。

王继荣副主任医师其他肥城陶阳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3
擅长:高血压,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常见的就是痔疮,这属于肛肠科疾病的,一般就诊检查需要去医院挂肛肠科,就诊前要注意肛周清洁卫生,温水清洗后就诊,有利于医生检查!你需要就诊肛肠科,若排除痔疮或怀疑别的疾病,如尖锐湿疣等,医生会转诊的,更有利于治疗!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