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草怎么样

会员6582822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冬虫草怎么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近几个星期老是失眠,吃失眠药也没什么用,会不会是身体的问题,有朋友向我推荐了冬虫夏草是儿孙福的,比较正宗,看起来还不错。不过因为买的是含片不知道有没有跟整条的虫草效果一样。请问医生冬虫草怎么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冬虫草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玉翠 药师 个人门诊药店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1999
问题分析:冬虫夏草可以补肾益精,增强免疫力,调节血脂以及心脏功能,感冒发热的人不宜服用,另外药性温热,容易上火的人不适合用。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查清楚失眠的原因,不要盲目的补充,失眠也有可能是神经衰弱。或者其他疾病的表现。最好是先去检查,然后遵医嘱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可以吃一些冬虫草。这是由于冬虫草可以提高病人的免疫功能,同时还能给病人提供一些营养。
甲亢病人由于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较高,所以会有一些高代谢的表现,比如消瘦,脾气暴躁等。可以通过服用冬虫草来缓解甲状腺疾病的营养吸收。另外,还可以通过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虫草清肺胶囊为内科咳嗽类非处方药品,百分百纯天然处方药,不含激素和化学成分,无明显依赖,安全长效,临床使用过程中未发现明显的不良反应,长期服用不产生依赖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刻宁胶囊是由白屈菜、海蜇蛸、关黄柏、锻白矾、薄荷脑等组成,具有和胃除胀、制酸止痛的功效,对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脘部疼痛、胀满、嗳气、反酸等病症,疗效显著,不但减轻了病人的痛苦,而且可以减少复发,改善病人的生存质量。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明显的好转,如果没有好转或者恶化,需要及时就医。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抗妇炎胶囊的效果比较好。
抗妇炎胶囊是一种活血化瘀、清热燥湿的中成药,对于治疗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出现的阴道瘙痒、赤白带下、带下量多、阴道出血、小腹部疼痛等症状具有一定的效果。该药的组成有黄柏、连翘、苦参、益母草、当归、乌药等药物。注意此药孕妇禁用,此药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时可能发生相互作用,建议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规范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舒肝快胃丸是由陈皮、青皮、姜厚朴、枳实、川芎、元胡、姜黄、牡丹皮、白芍、砂仁、当归等十几种中药材,具有疏肝理气、除胀消痞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肝胃不和引起的胁肋部胀满疼痛不适、胃脘部疼痛、痞闷不舒、嗳气、烧心反酸、恶心呕吐等。一般来说,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所好转,如果病情恶化,需要及时就诊。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妇炎消胶囊对生殖系统的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妇炎消胶囊中含有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牡丹皮、乌药、苍术等,其中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牡丹皮、乌药、大黄具有活血养血的作用,苍术具有燥湿的作用,另外乌药还可以调理气机,综合起来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行气化瘀、除湿止带的功效。所以妇炎消胶囊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