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差,容易疲劳,人没活力,很瘦,经常会

会员65789188 22岁 已回复
精神差,容易疲劳,人没活力,很瘦,经常会精神差,容易疲劳,人没活力,很瘦,经常会觉得乏力,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伟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066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强度大吗?你的症状与这些因素都是由关系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作息规律,不要太劳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加食欲,这样就可以下厨你的上述症状了,相信自己。
有用0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首先排除一下因为手淫频繁引起的肾虚,再就是神经衰弱。锻炼身体充足睡眠,多参加户外活动阳光快乐一点,忙碌充实起来,人活着要有一股劲。服用谷维素片,六味地黄丸。
有用0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什么疾病的话,可能是亚健康状态,需要适当加强锻炼的
有用0
关注
林粤龙 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性肝病,黄疸,肝脓肿,老年人肝性脑病,肝性脑病...
已帮助用户: 21162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为恶病体质,可行术前3项、糖尿病、甲功5项或胸片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精神差,容易疲劳,人没活力,很瘦,可作全身检查,观察有无异常,若一切正常可服脑心舒口服液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加强营养,戒烟限酒。不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囊切除后本身不会造成消瘦、疲劳、黑眼圈等症状,应该是经过大手术之后的消熬,营养一时补给跟不上,精神状态不佳等原因所致。需要加强营养、改善睡眠、调畅心情等处理,慢慢就会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什么疾病的话,可能是亚健康状态,需要适当加强锻炼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以到医院排除一下结核问题。可以去拍胸片,做ppd试验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病情分析:目前您是属于偏瘦的,由于您的肠胃功能不好,所以就容易导致您的胃口差,导致营养不良的发生,所以就容易发生疲劳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一样明确您肠胃功能差的原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山楂水来调理您的胃口,多吃一些肉类、蛋类或者牛奶类食物,但是要注意避免熬夜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长期瘦弱的人,在采取加强营养、多做锻炼等措施的同时,应去医院排除导致消瘦的常见疾病有肠道寄生虫、长期活动性结核病、贫血、糖尿病、甲亢、恶性肿瘤、垂体功能减弱症和某些代谢性疾病等。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以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到5餐. 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如鸡肉,鱼片,绿色蔬菜,海参,黄油,奶油等.
意见建议: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排除了疾病的情况,才可以实施增肥计划.

姬中正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23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