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出血了十几年了

会员65638402 63岁 已回复
绝经后出血了十几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考虑内分泌失调,妇科感染、肿瘤等原因造成的,目前要止血治疗,建议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后的妇女突然下身出血考虑肿瘤,肌瘤的可能性大,考虑子宫内膜的病变,如子宫内膜癌,还须考虑宫颈的病变,如宫颈癌。可以行B超、性激素六项、宫颈细胞刮片检查,并行分段诊刮术,刮出内膜组织送病理检查,帮助排除内膜不良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后又出血可能是激素分泌的原因引起的,一般不用特别的治疗,可以暂时观察,注意休息好。也有子宫内膜癌的可能,一般流血量比较多。平时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为好的,有规律的作息,是有利于调理绝经后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后出血不一定是癌,因为绝经以后如果发生老年性阴道炎、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等疾病,这些都可以引起少量阴道出血。绝经后良性病变的出血指的是,全身症状不是很明显,出血量少或是呈点状,很少发生恶病质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后出血通常需要治疗。
如果女性在绝经之后再次出现了出血的情况,通常需要及时就诊,通过专业检查后来确诊,并对症进行治疗。比如,出现了炎症需要进行抗炎处理,需要遵医嘱使用甲硝唑片、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等病症所引起的出血现象则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并辅以放疗、化疗等治疗手段,以免耽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出血有很多种原因,最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炎、宫颈癌。但一些癌症的问题,如内膜癌、子宫内膜癌也会引起绝经后出血,当然有一些良性肿瘤,比如黏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也会引起出血。也可能是老年性的阴道炎。所以无论哪种情况,只要绝经以后再出现阴道流血,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就诊,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针对性治疗。
绝经以后出血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有一些是点滴出血,有一些是出新鲜血。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出血,确实是要到医院去做一些详尽的检查,比如妇科检查、宫颈癌的筛查、超声、诊断性的刮宫、宫腔镜的检查等,都可以帮助筛查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绝经期后再次出血,主要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妇产科的检查,包括彩超、肿瘤标记物、阴道分泌物、宫颈tct、诊断性刮宫等。绝经后要尽量减少饮食,避免食用高脂肪、高盐、高脂肪、高盐食品、多食用谷物、牛奶、蔬菜、水果等。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防止肥胖,提高患病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