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呋塞米大剂量快速注射出现暂...

会员64455520 22 已回复
为什么呋塞米大剂量快速注射出现暂时性听觉障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因为呋塞米大剂量注射的时候会出现耳毒性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会出现暂时性听觉异常现象,但是这种情况停止使用这种药物可以逐渐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两药物是利尿剂,螺内酯是保钾利尿剂,心衰的治疗原则是利尿,扩管,加强心,利尿剂是首选的,能缓解心脏的压力,使症状得到有效缓解,要严格控制出入量,定期到心内科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了瘦脸针以后在前几天一般不可以吃呋塞米片,经过几天左右的恢复,可以服用药物。瘦脸针在注射以后皮肤表皮会伴有损伤,一般在恢复的过程中要避免吃呋塞米片,否则会影响到瘦脸针的吸收效果。大多数间隔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可以吃药。在恢复的过程中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剂量干扰素失眠可能是由于干扰素中的副作用导致的。
大部分患者在打完干扰素后会出现流感样症状、消化道症状和精神症状。同时,部分患者出现脱发、血小板减少等副作用。这些症状都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患者出现失眠的情况。所以,在平时,医院有必要理顺干扰表。建议患者的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吃刺激性和冰冷的食物,也建议患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切不可盲目使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玻尿酸去抬头纹需要1到2支,要根据皮肤的皱纹多少来决定注射基点是多少。皮肤上出现抬头纹是因为衰老所引起,年龄增加以后,皮肤内的营养物质会变得越来越少,所以会导致抬头纹的出现,通过注射玻尿酸能起到填充的效果,可以去除皮肤上的抬头纹,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同时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泪沟注射玻尿酸可以通过热敷快速消肿,也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消炎药物。肋沟部位有凹陷,通过玻尿酸填充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只是在注射后会有肿胀症状,属于正常的不良反应,不用过于担心,一般在热敷后可以促进吸收,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消肿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针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呋塞米长期服用会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等相关症状。
大剂量或长期应用时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休克、低钾血症、低氯血症、低氯性碱中毒、低钠血症、低钙血症以及与此有关的口渴、乏力、肌肉酸痛、心律失常等。而且呋塞米只能排出体内的水分,并不能减少脂肪,随意不可以使用呋塞米减肥。
平常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饮食要有规律,不要吃得过多过饱,饭后要适量的活动,不要暴饮暴食,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不要节食,吃药这些都有副作用,对身体不利。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