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力前胸后背疼严重腹泻

会员65397670 42岁 已回复
乏力前胸后背疼严重腹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进食不当食物或者不洁食物引起的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和黄连素片来治疗,症状不减轻的话,最好是去医院做下大便常规检查确定下病因再做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就是肠炎引起的,可选用复方 磺胺甲基异唑(复方新诺明)、吡哌酸、庆大霉素、丁胺卡那霉素等治疗,注意饮食要清 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腹泻、胃疼、恶心、头晕、乏力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感染、脾胃虚弱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腹泻、腹痛、恶心、头晕、乏力,首先要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整肠生片或肠炎宁片;第二种是由于消化道被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庆大霉素等抗生素,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第三种是脾胃虚寒,可以服用健脾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就是肠炎引起的,可选用复方 磺胺甲基异唑(复方新诺明)、吡哌酸、庆大霉素、丁胺卡那霉素等治疗,注意饮食要清 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是由于在饮食上由于吃了不干净,或生冷,霉烂变质等食物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而导致腹泻。你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碳酸胶囊,肠康片,必要时可以补液治疗。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多喝水,注意休息。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祝健康。

王印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蠕动慢,因此消化不良,腹痛,腹泻,建议给于胃肠动力药物如多潘立酮 西沙比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指导意见: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