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6点半左右。我的门

会员65364038 15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大概6点半左右。我的门牙被陶瓷的杯子磕了,有点微松,刚开始有一点点疼,没怎么注意。但现在比之前更疼了。神经也在跳。有什么办法吗?是什么病?忌吃什么?应吃什么?谢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文静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9858
指导意见:你好,外伤导致牙齿松动,需要检查牙根是否断了,牙神经是否受损。牙齿有自发性疼痛,可能是牙神经发炎了。建议去口腔科就诊,需要开髓引流,做根管治疗。口服药物不能彻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了使牙套更加牢固,可以使用牙齿打桩达到目的。打桩通常应用于大面积牙体缺损。因为腐烂了,固位不好,所以直接补充树脂的话很容易脱落。清除根管上层的填充物,留出空间后,扭转根管放入或扎入纤维桩,这称为牙齿打桩。牙齿打桩后,桩子露出进行光固化复合树脂的修补,牙套就很难脱落。建议求美者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勤刷牙,勤漱口,用牙线把牙间隙里面的食物残渣,清理干净,避免龋病的发生发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必须按时透析。同时还需要积极治疗脑血栓。
指导建议:如果医院暂时没有病床,即使在急诊室也必须及时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图片有明显的肿胀,现在活动受限吗?可以下地行走吗?如果说可以下地行走,没有剧烈的疼痛就没有大碍。如果有剧烈的疼痛,还是要及时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崴脚了肯定软组织有损伤的,所以才肿胀,只要可以活动,没有剧烈疼痛就不用太担心。建议观察,先冷敷,2天后热敷按摩,慢慢会好转的。平时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皮肤异常表现,而且出现破溃。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什么部位皮肤有异常,局部有没有皮疹,水泡或者疙瘩,是疼痛,瘙痒还是烧灼感为主?有明显的渗液渗血,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大便便秘特别干燥,是阴道流血,可能是肠胃功能低下引起的结肠炎。可以服用相关药物治疗,另外,要注意不能吃不卫生的食物,避免熬夜,多吃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同房时间是在排卵期内吗?理论上紧急避孕药只对服药前的一次性生活有作用,所以需要了解是否是排卵期,紧急避孕药是高效激素类药物,一年之内服用不能超过三次。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了解月经周期是否是排卵期同房。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