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中医领域逝世的王洪图教授厉害...

会员54702140 23 已回复
您好,中医领域逝世的王洪图教授厉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主治医师 山东铝业公司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儿童营养保健,青少年营养保健,孕期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43
指导意见:听说过,但已经去世了,厉害也没用了,再找其他人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学以阴阳五行作为理论基础,将人体看成是气、形、神的统一体,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探求病因、病性、病位、分析病机及人体内五脏六腑、经络关节、气血津液的变化、判断邪正消长,进而得出病名,归纳出证型,以辨证论治原则,制定“汗、吐、下、和、温、清、补、消”等治法,使用中药、针灸、推拿、按摩、拔罐、气功、食疗等多种治疗手段,使人体达到阴阳调和而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利用国家现行高新型中药(低温淬取不破坏药性、高度浓缩使粒子充分结合)制药技术,结合中西医联合优势,运用高科技生物纳米技术,使药物分解的纳米粒子(又称超细微粒)透过正常组织,定点定位作用于卵巢病变细胞,恢复其生物泵原理,复苏处于休眠状态的卵巢细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亏厉害的办法是食用红豆、红枣、花生和红糖熬制的粥,红豆中的铁和维生素B12,有很好的补血和促进血液循环功能,花生有益气健脾、补血止血等功效,花生皮,可增加身体血小板含量和质量,治疗贫血特别有效,红枣含铁,与血红蛋白合成后可以补气生血,养血安神。而红糖活血散寒、补血益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腿痛厉害可以进行按摩穴位的。按摩可以疏通气血、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按摩命门穴,您可以站着或是坐着,使用一只手或者是两个指尖按到命门穴位的。命门穴在第二腰椎的突出的凹陷位置,时用力气到穴位酸胀,揉动几十次,效果较好。去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