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个月绿茶再加上跳绳每天90

会员65296746 16岁 已回复
喝一个月绿茶再加上跳绳每天900下一个月能减肥多少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问题分析:你好。绿茶是好东西,可以经常喝。每天跳绳900个,关键是要达到你的运动量,就是要锻炼到出汗才行。
意见建议:你的身高、体重没有说。人体对减肥是有调节作用的。当你减肥达到标准体重以后,再减肥会比较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每天喝绿茶好。喝绿茶好处,绿茶的奇妙红润去黄作用,有丰硕的维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离子,匡助去除黑斑、皱纹和黑点。喝绿茶是不会有影响的。可以起到提神清热的效果的。是没有什么坏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跳绳一个月能减5-10斤,但是必须节食,坚持运动,管住嘴迈开腿才可以。正常人体重指数是18-24,24-28属于超重,>28属于肥胖。超重或者肥胖会给人体带来各种生活方式病,比如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脂肪肝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绿茶不会增加血压。但长期饮用烈茶可能对血压有一定影响。高血压需要低盐饮食。积极监测血压。高血压与遗传因素、自分泌、饮食、运动等环境因素有关。如有高血压,低盐低脂肪饮食,控制体重,适当锻炼,尽量少喝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坚持每天都跳1000个,而且饮食上也加以控制,一个月肯定是可以减轻体重的。减的多少跟个人的体质,以及摄入量等都是有关系的。通常可以瘦5~10斤左右的。每天都坚持适当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减脂瘦身,还可以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可以通过饮些淡茶,来补充一些维生素和钾,锌等矿物质营养成分,不过不要喝太多的绿茶,因为其含过量的茶丹宁,会影响发育成长,可以通过运动,合理饮食,科学减肥,少吃油炸食物,如肯德基,麦当劳等。多吃蔬菜,水果。每天要坚持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膀胱炎喝绿茶好。膀胱炎是一种急性的炎性疾病,引起这类炎症的主要原因是革兰杆菌。在这个病症的急性期,可以饮用一些绿茶,因为绿茶对身体的影响不大,但可以通过饮用大量的水来促进排泄,从而达到疏通排泄功能,避免细菌滋生和繁殖的可能,可以多饮用一些绿茶,同时也可以促进尿液的分泌。因此,膀胱炎的病人可以饮用绿茶,但是茶叶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如果要治好,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