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三十号路过你们清姜中心医院上个月发现牙上有...

会员6526327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是三十号路过你们清姜中心医院上个月发现牙上有个洞可是没疼过就是吃太甜的时候会有的敏感就进去咨询一下护士让我挂的牙体牙髓病科医师给我补了两个洞今天第四天不吃东西不疼刚一点东西疼得要命现在啥也不敢吃了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您好 我是三十号路过你们清姜中心医院 上个月发现牙上有个洞 可是没疼过 就是吃太甜的时候会有的敏感 就进去咨询一下 护士让我挂的牙体牙髓病科 医师给我补了两个洞 今天第四天 不吃东西不疼 刚一点东西 疼得要命 现在啥也不敢吃了 我想知道 这是怎么回事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知道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曼娜 医师 北京红塔口腔门诊部五官科
擅长:根尖周病,牙髓病,四环素牙
已帮助用户: 680
问题分析:您好,是因为牙洞比较深,材料补上之后会有一定的刺激牙神经。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疼的厉害的话就让医生先把材料去了给换个安抚神经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不规律也就是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的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有月经前、月经期的腹痛。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者是功能失常。在治疗上需要针对病因治疗,对于病理原因,需要针对具体的病因进行相应治疗。还要止血与纠正贫血。由于经期过长、经量多而造成的,除一般的止血措施外,可酌情选用激素或刮宫止血,给予口服补血药或输液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中心医院一般可以点痣,但是也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如果想要点痣,一般可以到中心医院的皮肤美容科就诊,并且可以选择药水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法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较好的去痣效果,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长痣的问题,但是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适当吃些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在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局部受到紫外线的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孕妇路过开着门的CT室通常没有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经过CT室时,不要过于紧张,对怀孕妇女和普通人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危害。CT室虽然是敞开的,但辐射只限于CT室内,并不能延伸到CT室外。就算有几道光线进入CT室内,也不会对孕妇造成什么伤害,毕竟辐射的量很小,有腹壁和子宫的保护,因此孕妇路过开着门的CT室通常没有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带增多像豆腐渣状,大多是阴道有炎症引起的,跟上环也有一定关系,可以使用药物清洗外阴。必要时也可以化验个白带常规,确诊是什么细菌引起的阴道炎症再对症用药,在用药期间要保持外阴部清洁干净,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中心医院做双眼皮一般是可以的,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现在的医院都是有整形外科,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上眼皮出现重睑的现象,从而增加眼部的美观,能够使眼睛看上去变大变得更加好看,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看的。符合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引起的症状,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口服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