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纤体梅能喝蜂蜜加牛奶吗?还是要

会员65239186 20 已回复
最近在吃纤体梅能喝蜂蜜加牛奶吗?还是要隔开多久能喝,能喝乌龙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健康指导:根据您的描述,可以饮用牛奶加蜂蜜,不建议进食乌龙茶,牛奶加蜂蜜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避免多余脂肪堆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饮食,保证膳食平衡,促进总热量的摄入,多进食蔬菜水果等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牛奶加蜂蜜主要是用新鲜的牛奶加入适量的蜂蜜制作而成的一种营养饮品。晚上睡觉之前喝一些牛奶加蜂蜜可以有效的吸收牛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钾离子和蜂蜜中的镁离子,不但可以营养神经、安神助眠,而且可以抑制疼痛、放松身体、改善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加牛奶的好处有促进骨骼发育,促进大脑的发育,润肠通便预防便秘,还可以缓解女性痛经,还能美容养颜,牛奶是一种高钙食材,而蜂蜜中就含有多种促进钙吸收的微量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奶加蜂蜜的功效,蜂蜜牛奶可以有效的缓解女性的痛经。可以有效的缓解情绪,抑制疼痛。所含有的镁,对大脑中枢神经具有镇静作用。可以调节紧张的情绪以及心理,减轻压力。觉之前喝一杯蜂蜜牛奶,可以有效的促进睡眠。可以有效地促进胃肠道蠕动,保持大便通畅。对于治疗儿童贫血症有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加牛奶一般可以美白,但是对美白的效果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蜂蜜和牛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高,但是需要长时间地使用对美白的效果才会比较明显,想要快速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治疗。主要是将一些营养成分均匀的注射到皮下组织内,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光滑。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工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蜂蜜牛奶一起喝是没有危害的,对人体有补益气血的效果。
因为蜂蜜,味甘甜,性平,有补中益气、缓急止痛、润肠通便、润肺止咳、解毒、治水火烫伤等功效,蜂蜜有很多种类,如槐花蜜、枣花蜜、梨花蜜、桂花蜜等,日常所用蜂蜜多为多种花蜜的混合品,也有前面所述功效,但药用蜂蜜经过一定炮制后,药用功效更明显,牛奶味甘、性平,有补气血、益肺胃、生津润肠的功效,蜂蜜和牛奶是天然的药食两用,两者用在一起有补虚润肠、补肺胃之阴、补益气血等效果,可以一起喝。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喝蜂蜜牛奶,但是不管什么食物,都不可以多喝,避免暴饮暴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蜂蜜加牛奶加蛋清一般不能袪斑祛皱,可以选择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皱纹。蜂蜜加牛奶加蛋清,通常含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并没有去除斑点和皱纹的作用,适当的吃可以提高免疫能力。激光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能够将黑色素颗粒击碎,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去除斑点和去除皱纹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