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要完成毕业论文的综述,要看很多书,可我的课...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个暑假要完成毕业论文的综述,要看很多书,可我的课题太枯燥了。加上放假了惰性很大,一直无法静下心来完成。然后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很没有安全感,很害怕的感觉,明明在家什么都没做,可又不敢去玩,想着去玩可会挂念着作业。可又什么也没做,然后对什么事都力不从心的。一直觉得心里很难受,有一个莫名的压力。我只是就这个事来说,而我经常遇到什么事就会如此,心里一直怪怪的难受。这样的自己也很不喜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我要什么排解。求开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敏忠 私人心理诊所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疑病症,情感障碍,窥阴癖,儿童孤独症,应...
已帮助用户: 4178
问题分析:你好。感谢对我们的信任,能理解你所描述的状况。写论文确实是件虐心的事,有时让人着急却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你这种情况多数写过论文的学生都有过的体验,主要还是对目标没有确实的付出行动造成的。
意见建议:个人的建议是一边查资料一边写,不能等着看了很多资料后再来写,一是容易忘,另一方面是容易将查看资料的结论弄混。万事开头难,写论文只要开了头,后面的思绪会源源不断。另外个人觉得本科的论文是让我们养成端正的态度,不抄袭,不弄虚作假,认认真真去做,一般在导师那都能通过。关键还是做论文应有的实事求是的态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腿痛最常见的重要原因;腰椎间盘在脊柱的负荷与运动中承受强大的应力,从18岁开始持续退变;退变系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基本病因;椎间盘无血管特性意味着其结构性破坏无愈合能力;髓核碎裂早于纤维环破裂,是纤维环破坏的促进因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护理总结如下。
1.食物:患者要均衡饮食,限制总热量。同时要鼓励患者多吃健康新鲜的食物,尽量增加粗粮。我还推荐低盐、低脂肪、清淡的食物。
2.运动:建议患者在血糖过低或过高时不要运动,运动时要注意安全。
3.服药:告诉患者按时服药,定期监测血糖。建议空腹和饭后2小时监测血糖,还要注意患者的定期跟踪观察,让患者定期接受专家检查,知道是否需要调整程序。
4其他:也需要特别照顾。脚部疾病的情况下,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鞋袜,尽量宽的鞋子、白色棉袜、袜子不能太紧。皮肤要定期检查,洗脚后要定期擦拭。同时,不要用热水泡脚,冬天不要用热水袋,尽量不要用电热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骨质疏松在医学中称为骨质疏松症,主要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骨量降低和骨组织微结构破坏,导致骨质吸收增多所致,常见于中老年人,有骨质疏松骨骼有疼痛、受到外部压力容易骨折,危害身体健康,要做好预防,避免疏松症状出现,引起其骨骼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矫正牙齿完成之后,最少需要每个月都要复查一次。牙齿矫正的病程是比较长的,所以患者需要及时的进行复查,保证零件完整和整牙效果。牙齿在矫正期间,主要是通过外力的作用对牙齿施加压力,带的牙套时间越长,牙齿受到的外力作用越大,所以患者要定期的复查明确牙齿的健康问题。建议患者平时应该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选择矫正牙齿要去正规的牙科机构,这样才能够保证术后的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贫血的患者一般有全身乏力、面色苍白,活动后心悸、气短等症状。从化验检查来看,主要是血常规,观察血常规中红细胞、血红蛋白,贫血患者红细胞及血红蛋白都是降低,白细胞及血小板是正常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牙冠通常需要进行2至3次左右完成,但也因个人口腔状况而异。个人口腔状况良好的话,通常做牙冠的时候一般只需要两次左右。个人口腔状况不是特别好的话,三次左右就可以了。制作牙冠需要在医院口腔科进行口腔全面检查,选择合适的牙冠材料。 平时要保持口腔的清洁,不要吃硬的东西,否则会影响牙齿的寿命。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在佩戴牙冠的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否则很容易引起口腔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