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西医院做增高检查,会查那些

会员65227778 16岁 已回复
在华西医院做增高检查,会查那些方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城 医师 密云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长激素缺乏症,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22132
问题分析:骨龄、垂体核磁、生长激素,做生长激素激发试验,这个是身材矮小需要查的。
意见建议:一般做治疗之前会查这些,还需要看你做何种治疗,最常见的是用生长激素,这个还要询问家族相关肿瘤病史,因为这个药物可以促进细胞有丝分裂,有致癌的可能。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做增高检查主要是查下骨骺线是否已经完全闭合了,如果没有完全闭合的话还是有机会再增高的。平时多吃虾蟹、排骨等营养均衡,由于人的增高是在睡眠的过程中,所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糖尿病人在喝完酒后,会出现血糖上升的情况,但也有少部分人会在空腹时过量的饮酒,从而出现严重的低血糖现象。
尤其是肝病的病人,不能空腹饮酒,因为酒精中的卡路里含量较高,尤其是啤酒,也被称作液态的馒头,如果糖尿病人喝了太多的酒,就会摄入适当的卡路里,从而影响到葡萄糖,从而引起葡萄糖的上升。
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节制酒精,并且要尽量少吃高热量高脂食物,在饮食上要注意节制,同时要注意多做运动,多消耗卡路里,控制体重,防止发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泌乳素属于一种多肽荷尔蒙,又称催乳素,是大脑下垂体所产生的一种荷尔蒙,在妊娠晚期和哺乳期间,泌乳素会比较多,以刺激乳房的生长和泌乳,而在未孕期妇女的血液中,泌乳素的含量通常不会超过20μg/l,如果血液中的催乳素含量大于25μg/l,则属于高催乳素血症。高催乳激素是由下列因素引起的:
1、下丘脑功能不全。
2、垂体功能不全。
3、原发性甲亢。
4、药物成分。
5、刺激神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颅内压增高呕吐可能是以下原因:
颅内压增高,是指颅内的压力持续在200mmH20以上,并引起头痛等症状。颅内压增高呕吐可能是影响到中枢神经系统的呕吐反射中枢所致,除了呕吐以外,还包括剧烈头痛以及视乳头水肿,需要积极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减不会引起血中肌酐增加,而若为甲减之病人,同时测得血液中肌酐增高下,必须到与肾脏疾病有关的医院求诊以确定诊断,来检查哪些原因引起肌酐增高。
当前,肾脏疾病已成为血肌酐升高的常见病因,而对甲减其引起症状多与血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含量低于正常相关,如甲减患者,可引起产热量下降引起畏寒,会产生无力和反应迟钝的现象,大便次数较少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血压会随着年龄增高而增高。
通常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血管弹性会变差,血液流动所受到的阻力增加,血压也会随之逐渐增高。但是血压增高的原因较多,遗传、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健康的饮食都可能会导致血压增高。年龄只是血压增高的一个重要因素,但不是绝对因素。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健康饮食,避免高盐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以下情况下血糖会增高:
一、糖耐量不正常,或者患有糖尿病。
二、一次摄入大量的糖会引起短暂的葡萄糖含量增高。一阵子出现高血糖时,要注意饮食中的糖分。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控制饮食中的糖摄入,并且要多吃一些降血糖的药。
建议血糖较高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查明血糖高的具体原因,然后及时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