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每次来月经都会头跳痛,感

会员65231120 39岁 已回复
请问我每次来月经都会头跳痛,感觉虚火很旺,而且量又少,还是黑色的,请问是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阳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呕吐,子宫破裂,晚期产后出血,胎位异...
已帮助用户: 896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查一个激素6项,是由于内分泌引起的建议你也可以在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及辛辣食物。如果头痛的厉害,可以适当吃一点止痛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额头跳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血管性头疼:布洛芬、萘普生、麦角胺、舒马曲普坦、佐米曲普坦等。
2、眶上神经痛:普瑞巴林,加巴喷丁,卡马西平。还可以配合维生素B1和B12进行营养神经的治疗。
3、高颅压头痛:如脑出血、脑炎、脑膜炎等引起的头痛,可以口服甘露醇、甘油果糖等脱水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头部跳痛,最好先检查血压看看,如果血压没有问题,可以先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也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处理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来拉肚子主要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想要治疗气血不足时,可以找专业的中医,根据个人体质和具体的病情来全面的调理一下,女性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尤其是腰部和小腹的保暖特别重要,而且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好的心情对女性的妇科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疼痛是属于子宫腺肌症,宫寒引起的,会导致月经期间疼痛肿胀,腰酸坠胀平时应该注意饮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月经期间暖暖腹部,避免着凉,顺时针按摩腹部,喝点红糖水,贴暖宫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身体抵抗力低下。首先考虑是否存在的月经期的紧张综合症而导致出现的头晕。来月经的时候注意放松自己的情绪,不要有焦虑和紧张的情绪。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每次同房以后都会痒,应该是炎症的表现,瘙痒基本是炎症刺激导致。还看同房以后分泌物多不多,多可能因为潮湿导致的瘙痒。也可能是跟男性的龟头炎、包皮长等有关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