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是反复发烧,现在安溪铭选医

会员65227076 45岁 已回复
患者是反复发烧,现在安溪铭选医院,换了药也是一样,查到有胃炎十二指肠炎,贲门有隆起物已经去化验了,就是还会发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病人的情况就是一个发热,反反复复的发热,可能的原因,首先要考虑是感染性的,也有可能是非感染性的,病人需要继续在医院里诊疗,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于细妹 医师 都昌县土塘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
已帮助用户: 5785
指导意见:没有其他疾病嘛?就是反复发烧,烧到多少度?炎症多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胰腺炎反复发烧是正常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由于胰腺炎的渗出物被吸收后会产生吸收热量,所以会导致长期的低烧。急性胰腺炎出现反复发热,主要是因为胰腺炎伴有细菌感染,一般出现在2-3个星期后,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免疫能力下降,出现了大量的脓毒性反应,比如:急性炎症,出现反复发热,出现持续的高烧、血压下降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反复发烧可能是肺炎,但并不确定,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患者出现反复发烧的现象应该及时到医院通过CT来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患者确定是肺炎,则需要通过敏感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肺部感染疾病,在此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尿路感染患者可能会反复发烧,具体分析如下:
尿路感染患者如果不能根治,就会出现反复发热,特别是急性感染,会导致细菌血症,体温上升,积极控制尿路感染后,体温会恢复正常,但尿路感染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降低,其他系统也会发生感染,反复发热不是单纯的泌尿道感染。如果发现有尿路感染,要及时采取抗感染措施,否则体温很难恢复到正常水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会,孩子在长牙期间,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细菌滋生,引起牙龈发炎,就会反复发烧。免疫力偏低的孩子在长牙期间,也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大多与天气变化,不注意卫生,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有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加上抗病毒的药物治疗。体温超过38度,24小时不超过四次。要多喝水,加强护理,如果退烧之后,孩子精神状态都很好,也不用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过敏通常是不会反复发热的。
小儿过敏可能会有皮肤症状,肠胃症状,还有其它的特别症状。发热是很少见的,只有在儿童过敏症状比较严重,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后,这种现象才会发生。而且只要对过敏因子进行了有效的治疗,一般不会反复发热。因此,儿童过敏通常是不会反复发热的。
如果小孩反复发热,应立即进行检查,找出原因,以便对症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