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得了虹膜睫状体炎,半个多月了,眼睛还是有一点红...

匿名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份得了虹膜睫状体炎,半个多月了,眼睛还是有一点红,视力模糊,怕光,正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开始阿托品扩瞳2天,后医生说不用点阿托品了,吊了3天的激素,后又经过医生检查说,水也不用吊了,改吃强的松,每天6片,还有地塞米松滴眼液4次每天,已经有一周时间了,继续这样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这样治疗合理吗,还要继续吗,眼睛怕光,视力模糊正常吗,多久能好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最后建议你到当地的三甲医院检查并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有失明的危险,如果在本地治疗不具备条件,建议到北京或上海的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导致炎症感染所引起的,必要时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后,经常用脏手触碰伤口或者是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就有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发炎的情况,从而出现红肿的现象,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是继发性感染因素所造成的,多数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创伤性的治疗,在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就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细菌感染,容易造成局部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现象,而且还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甚至还会造成伤口久不愈合。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一些抗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使用一些消炎的药膏来进行涂抹,能够帮助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是还没有完全恢复,有可能是出现了感染。双眼皮半个月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可能还会出现轻微肿胀的现象,眼睛局部会有发红,要观察是否有肿胀、疼痛和流脓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品。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美观,提高面部的颜值,解决单眼皮,但是属于一种有创操作。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把风险降到最低,注意眼睛的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平时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导致局部发生感染引起红肿现象造成的。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双眼皮手术主要在上眼皮做一个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之后进行精密的缝合,达到手术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手术后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局部沾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伤口快速愈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很有可能是不注意正确的后期护理出现了发炎导致,跟不注意休息也有很大关系。眼睛比较小的时候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改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提升脸部的美观,如果没有采取正确的后期护理,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发炎,所以局部有一些发红肿胀的现象。48小时之内可以选择局部冰敷,必要的时候从听从医生指导选择药物治疗。注意局部的干爽,不可以太早沾水,多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是出现了过敏的症状,比如出现湿疹或者是红疹等。一般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是不会出现任何的红点情况,如果有红点可能是患者饮食上没有任何的禁忌,比如煎炸食用海鲜类的食物,或者是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导致患者的皮肤处出现了过敏,最好涂抹一些消炎抗过敏的药物来缓解。再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要做好局部的卫生,如果过敏比较严重或者用药没有好转的情况下,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