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大半年了,家人都不认识了,

会员65201246 76岁 已回复
发病大半年了,家人都不认识了,幻觉严重,嗜睡严重,耳朵听不清,眼睛看不清,吃饭还行。言行怪异,脾气大。自己家里的卫生间他的卧室转眼就找不到。褥疮症状明显,该怎么预防?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老年痴呆症,只有家人注意多护理,必要时看看医生检查确诊,以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出血患者很多人都不认识了的原因如下:
首先,如果脑内出血,会导致脑损害,导致其脑机能减退,从而产生以上的临床表现。其次,还有一些特定位置的出血,比如颞叶额叶的脑溢血,就会出现一些失忆的症状。脑溢血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会对病人的精神和情感产生一定的冲击,甚至会导致失忆。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多饮水,饮食上要远三白(糖,盐,猪油)近三黑(黑芝麻,蘑菇,黑米)从营养价值看,经常吃海带,河鱼,鱼油可减低脑细胞死亡速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这类情况出现一般主要有考虑和脑血管病变有关系,目前描述的情况,如果存在老年痴呆,目前建议还是需要积极改善,治疗痴呆的方法如下:记忆强化训练:玩扑克、读故事后复述、下象棋、打麻将等;计算能力训练:例如买东西时算账;空间记忆能力训练:记忆特殊的地标;中医针灸治疗;药物治疗;日常生活能力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脑萎缩的治疗让病人及时选择正规三甲医院进行就诊平时注意饮食情况加强饮食营养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以在饮食上面进行调理坚持做康复治疗提高日常生活活动能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年痴呆没有特效药,中医调理需要2至3年时间才有效果。中医重在调理,增强机体功能。一般可吃些中草药补阳还五汤,还可吃些健脑的西药,奥拉西坦,脑蛋白水解物等都可酌情使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阿尔茨海默病是老年期痴呆最常见的痴呆类型约占老年痴呆的50%以上。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以及抽象思维和计算能力的损害及人格和行为改变为主,发病机制目前不是很清楚。生命最后会逐渐忘记所有东西,完成最漫长的告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