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得了体质性低血压(是我自己根据**描述的判定的...

匿名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妈得了体质性低血压(是我自己根据**描述的判定的),经常头晕头痛,这个病严重吗?现在我让她每天吃几颗红枣,不知有没有用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怎么帮她恢复健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低血压一部分有家族史.另外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慢性失血.缺少睡眠等情况都可以引起低血压.可以口服阿胶浆和生脉饮治疗.要注意饮食 调理.平时多吃桂圆.大枣.人参炖瘦肉.当归煲羊肉.田七炖鸡等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怀孕的话,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没来月经。
如果在正常的经期,月经还没有来的话,建议购买验孕棒测试一下是否怀孕。验孕棒是女性用来检测是否怀孕的一种工具,测试原理是根据人体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ChorionicGonadotropin,简称HCG)来检测。如果验孕棒上面显示两条线,则是怀孕(阳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总属虚实夹杂,本虚标实。因此辨证首当明辨虚实,标本之主次。初期表现为脓肿症状,又以全身症状为主,即标实为主,当辨热的偏盛,后期则重在局部,特别是复杂性及结核性肛瘘,因病久者多以正虚为主。须辨阳虚阴虚之各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低血压的,适当的多吃点盐,就有升压的作用。情况可以吃枸杞,大枣,红糖,泡水喝,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可以准备一些小零食,小点心,出现低血糖症状的时候,吃一些缓解症状。低血压可以配合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一般不会遗传的。低血压的人,平时跟饮食有关系的,可以多吃点儿大枣,肉桂,增加血压的食物如果不缓解,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多注意增加营养,均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矮小症的判定方式如下:
孩子比正常同龄、同性别孩子矮半个头,或孩子衣裤2年不更换依然合适,身高检测一年身高的增长小于5cm,孩子可能有矮小症。诊断矮小症测一下孩子的身高即可。孩子身高低于同年龄、同性别、同地区正常孩子两个标准差以上,或者低300分位以下就是矮小症。确诊矮小症后要进行矮小筛查,根据病因对症治疗,让孩子身高达到满意水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判断身材矮小与否目前临床普遍采用标准差法对身材矮小进行判定,也就是孩子的身高比年龄,性别,区域都低、同一种族的正常孩子的身高标准小于2个标准差,从而确诊矮小症的发生。
有不少人认为自己孩子矮了,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因为每个人都会产生这种感觉,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如儿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比同龄人少了半个脑袋、并且每年长高不到125px,则可能疑似生长发育迟缓。生长速度变慢,常常是儿童疾病发生的一个早期标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