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抬腿或者垫脚尖可以瘦腿吗?

会员56283888 20 已回复
高抬腿或者垫脚尖可以瘦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做局部肌肉收缩,可以促进皮下脂肪消耗,所以向你目前所描述的这种方式可以达到瘦腿的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脸瘦腿针一般是不可以踮脚尖,也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主要是由于在打了瘦脸针手术改善后,脸部的瘦脸针药物还没有发挥,且此时的药效还不稳定,如果在此时做踮脚尖和剧烈的运动,这样就会对脸部的恢复造成影响,也会导致药物出现散流的情况。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打完瘦脸针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腿贴一般是可以瘦腿,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腿比较胖可能是由于缺乏运动锻炼或者是经常暴饮暴食造成的,但不要经常使用瘦腿,就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快速的瘦小腿,通常可以注射肉毒素,效果也是比较快的,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递信号,使肌肉逐渐的萎缩,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在于减肥期间要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预防反弹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腿运动有可能达到瘦腿的效果,但需要长时间坚持。腿部比较肥胖,只是通过瘦腿运动的方式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通常需要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但在注射溶脂针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导致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日常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腿贴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瘦腿贴贴在腿部可以加速局部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把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排出体外,但是需要长时间使用才可以看到效果,作用比较小。如果腿部出现了严重的脂肪堆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利用先进的仪器插入吸脂管,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解决脂肪堆积,修复腿型属于一种快捷的减肥方法。生活中也可以参加体育锻炼,避免长时间久,少吃油腻的食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瘦腿针可以瘦腿,是最快的瘦腿方法,注射后对行走功能也不会产生影响。小腿粗主要是因为小腿肌肉发达所引起,所以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瘦腿,而注射瘦腿针也十分安全,因为瘦腿针是采取微创注射的方式进行,所以给人体组织带来的损伤小,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安全系数高;在注射后也不会对正常的行走功能带来影响,只不过注射瘦腿针后,其效果并不是立马见效的,大概一个月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腿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副作用,打完针后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且需要持续注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瘦腿的方式,进行溶脂有一定的效果。溶脂瘦腿是对求美者脂肪堆积的位置,进行溶脂针的注射,可以使其内部特定置的脂肪,发生脂肪细胞内的油脂析出和被代谢。进行注射溶脂所能注射的范围有限,也就是小范围内的形态臃肿,可以通过多次注射溶脂针来进行形态的改善。溶脂针打入人体会产生药物刺激作用,会导致肿胀现象,几天后便会消失。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溶脂,这样更加安全些。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