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排毒减肥管用吗?经络排毒减肥有没有副作用?

会员6516800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络排毒减肥管用吗?经络排毒减肥有没有副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给予答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建军 医师 太原长城医院其他
擅长: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地图舌,痈,伤寒,奔豚气,...
已帮助用户: 7490
问题分析:您好!经络排毒减肥的说法貌似有道理,可是目前我们医疗界并没有做这个的,社会各界都是糊弄。
意见建议:不建议您去做,因为目前都是社会保健机构在很不专业的做,都是高价格的商业模式,严格的讲这个非中医专业人士不能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络减肥对人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减肥效果不太理想,可以通过运动或者以美方式来减肥。经络减肥是通过针灸等中医方法,刺激患者的神经,具有疏通经络,调整阴阳,来调节内分泌功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对于人体经络不通导致的背疼或者腰疼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减肥效果不太明显。如果患者局部肥胖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治疗,主要是通过负压,把皮下组织多余脂肪抽出,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减肥后要控制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否则会让脂肪再次堆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有一部分肥胖是过食酒肉肥甘损伤脾胃,缺少运动导致,这种原因导致的肥胖只能通过节食,运动来减肥。但是有的肥胖它是水液淤积导致,健脾利湿就可以消除,这个类型,必有临床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经络减肥法有有一定的作用,但应长期坚持。具体分析如下:
通过使用经脉瘦身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伤害,但应长期坚持。在使用经络减肥法进行减肥的时候,还可以多锻炼身体,减少摄入过多的油脂,减少摄入过多的主食,多进食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可以进行一些锻炼,比如游泳、慢跑、练习瑜伽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经络减肥一般是比较靠谱的,减肥群体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选择。
通经络减肥是通过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来帮助更快进行脂肪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方式相对会比较安全,副作用较小,在减肥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以及作息,减肥效果会比较好。如果过度肥胖或是想要快速减肥,可前往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溶脂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在脂肪过多的部位,打碎脂肪分子,让人体能够快速吸收这些细小的分子,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经络减肥可能会比较靠谱,但是见效会比较慢。通经络通常能够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肥胖的症状,但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可以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就能够见效,手术以后要注意多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刮通经络一般是能够减肥的,但是有可能会出现效果不理想的状况。刮通经络能够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还具有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功效,可以消耗体内的热量,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具体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出现了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还需要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治疗,而且在做完抽脂手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高热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