痉挛,张不开嘴,有高血压,没打

会员65138466 68岁 已回复
痉挛,张不开嘴,有高血压,没打破伤风,以前没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佳萍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已帮助用户: 481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有过外伤史吗?如有可以出现痉挛。如没有,可能是否有高血压引起的。或脑部病变。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痉挛脑供血不足会引起高血压,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脑血管的抽筋,会导致脑血管的不断紧缩,无法进行有效的舒张,导致脑部暂时缺氧,同时还会影响到整个身体,导致血压上升。此病要做到标本兼治,同时要注意控制高血压和减轻血管痉挛。这些情况可以通过口服的药物来改善,比如:尼莫地平缓释片,或者是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有过外伤史吗?如有可以出现痉挛。如没有,可能是否有高血压引起的。或脑部病变。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许佳萍副主任医师内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810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小脑萎缩,痴呆,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症,小脑性共济失调,持续性植物状态

指导意见:一般高血压不会造成全身痉挛症状,如果有全身抽搐现象,就要注意有无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这个是由于高血压才会导致脑部血液流动过快,从而导致脑血管痉挛以及出现头痛头晕的现象。导致出现脑溢血。可以选择口服盐酸氟桂利嗪。马来酸依那普利等药物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痉挛会导致高血压,长期高血压也诱发血管管腔变细,可以服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如卡托普利。平时生活中保持心情舒畅放松,不要过多紧张。

李红峰主治医师内科焦作市解放区王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4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压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
意见建议: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服用次数减少的长效制剂或剂型,常用的药物有替米沙坦或氨氯地平等

焦现彬其他北京市上地医院已帮助用户:20873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