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倒。晕厥。

会员65096874 20岁 已回复
意识不清楚。慢慢倒下有耳鸣。脑子里有幻想片段。醒来后恶心呕吐口渴。低烧。腿软不能屈膝走路。平时睡觉眼睛闭上感觉天旋地转请问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 医师 馆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60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美尼尔氏综合征,美尼尔氏综合征一般头晕伴天旋地转感,伴耳鸣、恶性、呕吐等。
意见建议:建议测一下血压,做头颅CT,化验血常规,排除器质性疾病,可以肌注苯海拉明、胃复安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子菁 石门县精神康复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各类慢性疾病营养调理
已帮助用户: 8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的这种症状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贫血等引起的眩晕症,往往无任何先兆而突然发作的剧烈性旋转的眩晕。
意见建议:建议你找一老中医看看,采用中药慢慢调养,并加强营养,多食红枣、桂圆等滋补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哦!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小辉 医师 泰和县苑前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早搏
已帮助用户: 4150
问题分析:您好,引发晕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神经系统病变、严重的心律失常引发脑供血不足、血管迷走反射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头颅CT、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有条件的话可以做个倾斜试验,明确病因后再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佳才 医师 杭州慈养老年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785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天旋地转的症状白天生活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上述症状出现多约有多久了?是否查过什么检查?现在是否在吃什么药物?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现在主要是考虑眩晕症,低血压,贫血等可能,但是也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如果考虑的是脑供血不足的话,可以使用倍他司汀片、或者二氢麦角碱片,改善脑代谢,使用尼莫地平片,扩张脑血管,也可以使用点中成药活血化瘀,改善脑部微循环的药物,如丹红、银杏达莫、苦碟子、舒血宁、血塞通等等,建议你可以多点选择。也建议你查个血压、血常规,最好查个头颅CT和脑部多普勒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厥是大脑一时性缺血、缺氧引起的短暂的意识丧失。晕厥与昏迷不同,昏迷的意识丧失时间较长,恢复较难。晕厥与休克的区别在于休克早期无意识障碍,周围循环衰竭征象较明显而持久。对晕厥病人不可忽视,应及时救治。晕厥是临床常见的综合征,具有致残甚至致死的危险,表现为突然发生的肌肉无力,姿势性肌张力丧失,不能直立及意识丧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晕厥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危险的是心源性晕厥,因为心律不齐,或心肌梗塞等原因引起,另外一种有些人在排尿后,可以发生排尿性,晕厥,颅内的血管病变本身也可以导致脑源性的晕厥,可以立即呼救,或者打120及时送去医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与体质虚弱,或者是体内血容量不足有关。不要久坐或久蹲,起来不要过猛,动作要慢。同时不要熬夜,注重睡眠。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淡水鱼,豆制品,鸡蛋等。还要经常到户外活动,加强自身锻炼,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症状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一过性脑缺血或短暂脑血流中断,主要症状是突然间的意识丧失和摔倒,根据其病因可将儿童晕厥分为自主神经介导性晕厥、心源性晕厥和脑血管性晕厥,儿童晕厥的发病年龄无特异性,各个年龄段均可发生,且女孩略多于男孩。治疗心源性儿童晕厥的方法主要是治疗其原发病,治疗自主神经介导性晕厥的方法主要是健康宣传教育、物理训练、药物治疗甚至起搏治疗,且多数预后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晕厥的原因主要是跟心脏以及脑血管疾病可疑因素有关系。或者是出现低血压,低血糖,也有可能出现晕厥,这种晕厥往往伴随全身大汗。如果是心律失常引起来的晕厥,那么需要在发病的时候去检查心电图。症状缓解以后再去检查一切都是正常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所谓的脑源性眩晕通俗的说就是说大脑缺血缺氧导致的眩晕,一般跟脑血管动脉硬化,脑血管痉挛,脑缺血有关,可以使用扩张脑血管,疏通大脑血液循环的药物治。平常多注意去医院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