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男孩气管炎咳嗽老不好

会员65094844 10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十个月男孩气管炎咳嗽老不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拍片说是支气管炎可是药用上不管用比如;头孢,青霉素,罗红霉素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慢性咳嗽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支气管炎的话,这个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的,并且目前咳嗽发生在白天还是晚上?什么时候严重?是否咳痰
意见建议:如果是支气管炎引起。可以口服小儿清肺颗粒,川贝枇杷糖浆,头孢克洛颗粒来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陈异新 医师 香格里拉协和医院内科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脓肿,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97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宝宝支气管炎引起咳嗽,经过治疗不好转,多考虑药物不对症或者治疗不足疗程!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化验和药敏试验看看!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坚持治疗一周左右会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情况可能是气管感染现象,有免疫功能低下,抗病能力低下,出现慢性咳嗽咳痰现象。过敏性支气管感染现象。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也可能是肺结核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可以吃药。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如果患有上气道咳嗽综合征、咳嗽变异性哮喘等疾病,此时需要对症治疗治疗。如果儿童的病情一种不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蜜炼川贝枇杷膏、补肺丸等药物来治疗。家长还要保持宝宝的清淡的饮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可以通过小儿推拿进行治疗。小儿推拿是中医的一种疗法,它可以调理肺经、脾经、肾经等穴位,对支气管炎所致的咳嗽有一定的疗效。另外,长期咳嗽容易伤阴,按摩还能起到滋阴补肺的作用,对于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可以通过小儿推拿来进行治疗。一般情况清下,通过一周的推拿,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和支气管炎有很大的关系,可以采用口服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口服化痰止咳的药物来促进气管的痰液的排出,观察有没有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如果出现有发热的话考虑和感染关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期做积极治疗,比如退热、镇咳、抗感染治疗等,但不考虑用强效镇咳药物。稳定期治疗,要求患者戒烟、避免粉尘吸入、多饮水、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年老体弱的患者,可以选择疫苗接种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来控制,比如针对咳嗽、咳痰等止咳、化痰的药物。时注意运动健身,保证良好的睡眠,充足的均衡的营养饮食结构。增强体质,提高心肺功能,预防支气管炎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