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今年七月六号产下一对

会员65054432 1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今年七月六号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孩,但是她们的毛发全是白色的,我也查了有可能是白化病,但是我给孩子查的基因结果是无异常。今天查血说的酪氨酸酶也正常。我想问问医生还有没有别的情况造成白化症。回事什么,能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梅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5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建议等孩子再长大一些再看看,如果孩子还有其他问题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身上起一对一对的疙瘩可能是过敏、皮炎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平时不小心解除了过敏原,如动物毛发、花粉等,可能使机体出现过敏反应,导致身上起一对一对的疙瘩,建议患者平时尽量远离过敏原;如果患者经常抓挠皮肤或者接触过某些刺激性物质,可能引发皮炎,出现身上起一对一对的疙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盐酸克林霉素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顺产下面能恢复:
松弛的阴道会逐渐地修复,但不能完全恢复到顺产之前的状态,只能够基本恢复,主要是生产后阴道口部位和顺产之前的状态会有差别。如果是多次分娩,阴道松弛比较严重,甚至出现盆腔脏器脱垂的情况,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比如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来恢复。顺产之后,在恢复比较适当的时机,也就是顺产后42天,如果检查基本没有问题,就可以进行康复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一般不会导致下面松弛。
剖宫产是在腹腔开放的情况下将婴儿取出来的,不会引起阴道的松弛,与阴道无关。顺产后出现的情况是子宫内膜松弛,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进行一些孕妇操或者是瑜珈等,以促进自身的健康快速康复。手术之后要多休息,多睡觉,避免熬夜,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平时要多加注意,多做好局部的清洁,平时要注意避免食用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并不会导致阴道松弛。阴道松弛与年龄增长、顺产、多次人工流产等因素有关。阴道松弛可以通过做缩肛运动和中断排尿来锻炼盆底肌,从而达到阴道紧缩的效果。或者通过阴道紧缩手术来改善症状。
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骨盆底都会因为孕激素的作用而松弛。随着孕周的增加,胎儿越来越大,骨盆底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盆底肌肉和韧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甚至出现功能障碍。因此,剖腹产还能使女性下体松弛。但是因为胎儿没有经过产道,所以剖腹产比阴道分娩要轻一些。
女性怀孕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现象。胎儿在出生后会慢慢恢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会阴部血管丰富,血液循环良好,伤口愈合的能力非常强,会阴侧切愈合的时间一般是5-7天,伤口愈合好,一般2-3周后侧切处无明显疼痛。若伤口愈合欠佳,局部红肿或有脓性的分泌物,甚至伤口裂开,则疼痛明显,需及时至医院进一步诊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宫产术后第二天就能下床了。
1.起床之前,要先在床上坐一段时间,一般需要在床上坐5-10分钟。
2.然后再缓缓起身,避免由于久卧而引起的立位性低血压。
3.缓慢站起来的时候,可以先扶着床边,然后慢慢的移动,不要太快,也不要一次剧烈的运动,以免过度劳累。
需要注意,剖腹产后可以尽快下床,有利于早期排便,避免腹腔粘连的发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