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请问我焦虑吃黛力新需要...

会员61207988 20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我焦虑吃黛力新需要吃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我们要看目前症状缓解的程度口服的时间,至少需要两个礼拜以上,症状消失之后可以迅速停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器质性脑损伤、惊厥抽搐、尿潴留、甲状腺功能亢进、帕金森综合征、重症肌无力、肝脏疾病晚期、心血管及其他循环系统疾病不适合服用这个药物。不过在用量范围内副作用极为少见可能会有短暂的不安和失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来说,焦虑症吃谷维素和黛力新都可以的。
谷维素主要是营养神经的,谷维素是属于安慰剂,而黛力新属于抗焦虑,调整情绪的药物,治疗轻度神经症。黛力新的药效明显一些,发挥作用也快,谷维素效果比较慢。同时在应用黛力新这个药物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个药物不要突然停用,以免造成疾病的反复,在减药的时候需要缓慢进行,同时注意观察病情的变化,另外对于焦虑症的治疗,药物应用是一个方面,同时也可以联合进行心理治疗与自我调整,都是可以帮助改善症状的。
注意事项及禁忌:患者不要过分沉溺于过去的忧虑,应当发展一些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减轻焦虑的心理状态。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或者冥想来缓解焦虑心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作息习惯,增强体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黛力新是抗精神病药和抗抑郁药的复合制剂,有很好的抗焦虑和抗抑郁效果,因为使用比较简单方便,起效速度快,所以被很多综合医院的大夫所常用。但是这种药也有弊端,起效速度快,停用时容易出现依赖,停用或减量时病人会出现反弹性焦虑,长期服用以后不容易停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首次发作的焦虑症,治疗效果好,且经过稳定期和巩固期后,尝试减少药物,未引起症状反复。经过足量足疗程的治疗后,逐渐减药甚至停药。是反复发作的焦虑症,抗焦虑药物难以控制,且伴有明显的激越性,或是患有躯体症状,往往预示着病情难以控制。要延长服药时间,甚至终身服药。所以有一部分是可以停药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焦虑可以吃以下食物:
1、枣藕汤。材料:红枣,莲藕,小麦,甘草,盐。做法:把小麦洗净用水泡1小时,莲藕去皮切块,红枣去洗净去核,将所以材料一起放入水中煮,用盐调味食用。这有补气血、清心宁神的作用,尤其适合气血不足、焦躁失眠的人群。
2、桑葚汤。材料:新鲜桑椹,蜂蜜。做法:把桑葚加水煮,然后加蜂蜜调味。晚上睡前一个小时饮用。有补肝、补肾、镇静安神、养血、养阴、止渴、通便、明目等功效,适合有便秘、贫血、脱发、失眠、耳鸣的人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有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
一般来说焦虑症有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情绪因素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受到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压力影响神经处于紧张状态。如果情绪发生改变就会造成激素分泌紊乱导致内分泌失调,女性比较敏感情绪不稳定又容易抑郁焦虑急躁,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发生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自己在平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情。
建议: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经常到医院体检。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