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2缺乏病对人有什么影响?

会员65032710 26岁 已回复
一直眼角都感觉不舒服,最近嘴里还发炎了朋友说说是口角炎,反正要多不舒服,已过医生朋友告诉我说我是得了维生素B2缺乏病。还说什么要重视哈。维生素B2缺乏病对人体有什么影响哦,严不严重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维生素B2的缺乏是容易导致口角炎的,这个缺乏导致的口角炎只要及时的补充一下这个维生素是很快可以恢复的
意见建议:如果诊断是有这个维生素B2缺乏导致的话建议可以吃点复合维生素B即可,平常生活当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均衡的加强营养即可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来说引起嘴角旁溃烂的原因主要是缺乏B族维生素和缺乏微量元素锌。如果长期补充了B2没有什么效果的话,建议您可以补充点锌,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对人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有影响。肺炎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肺部的炎症病变,会有一系列的表现。严重的肺炎会引起呼吸衰竭,多器官功能受损,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肺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首先要确定病因,然后根据病因进行积极的治疗。另外还需要加强营养支持,对症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喝酒,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饮用盐碱水会引起消化道和各种心血管疾病。
长期饮用盐碱井水可能导致血液中金属离子超标,给心脏肝脏肾脏等脏器带来损害,会产生高血压以及重金属(如铅、铬等)中毒等严重后果,所以判断是否有害主要是要对血液金属离子检测,看是否有超标。
建议对盐碱水进行净化处理,安装净水器,或者饮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水。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扁平疣对导致色素沉淀。
扁平疣主要好发于颜面,还有手背以及前臂,可以表现为米粒或者是黄豆大小的扁平样丘疹,可以为皮肤的颜色或者是褐色可以长时间不消退,容易导致色素沉着。坏处是扁平疣可以导致直接或者是间接的传播。
建议出现扁平疣之后,要避免接触,互相亲吻等密切的动作,这样可以使患者不传染,也能尽快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灰指甲对人有以下这些危害。
1、灰指甲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造成其他部位引起的感染现象,也容易并发甲沟炎或者是甲床炎。
2、对身体有危害,会造成指甲颜色、外形改变,影响美观。
3、指甲中的真菌可以自身传染,引起足癣、股癣、体癣、手癣。
了灰指甲建议先局部涂擦抗真菌药物治疗。涂抹一些治疗灰指甲的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生活中的石膏主要用于制作豆腐制品,如果过量食用,可能会引起胃肠不适。工业石膏可能引起呼吸系统疾病。
石膏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钙,为白色单斜结晶或结晶性粉末,主要用于制作豆腐制品,其中砷含量有着严格的限制。人吃了砷含量超标的豆腐,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肠胃不适等症状,甚至导致砷中毒酿成更大病变。所以一定要适量食用,摄入过多还可能会有肾结石和碱中毒的危险。而工业石膏轻易不能触碰,长年吸入容易引起呼吸疾病,最常见的就是尘肺。
建议在生活中注意石膏的摄入量,如果有需要接触工业石膏的情况,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比如穿戴防尘服,戴好口罩等,如有咳嗽不止的情况,需到呼吸科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灰指甲会导致甲沟炎或者甲床炎等病。灰指甲是甲癣,真菌传染导致,灰指甲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造成其他部位引起的感染现象,也容易并发甲沟炎或者是甲床炎,另外就是影响指甲美观性造成甲板增厚、变脆、指甲变形等现象。长期或者严重的灰指甲可能会造成抵抗力下降,加大感染丹毒的风险。感染灰指甲后,真菌逐渐侵蚀甲板,破坏了甲板本身的完整性,让甲板的防御屏障功能变弱。同时灰指甲中有大量活跃的菌丝、孢子,增加了感染其他真菌性疾病的风险,如体癣。建议患者到皮肤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勤洗手,勤洗脚,保持卫生,增加维生素补充,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