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右眼内眼角发白,

会员65029816 19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右眼内眼角发白,已经有半年了,白色面积没有增大没有减小,去看医生人家说不确定是不是白化病,可是我爸妈都没有白化病,请我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育彬 主治医师 广州市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翼状胬肉
已帮助用户: 3927
问题分析:青年男性,咨询内容“我的右眼内眼角发白,已经有半年了,白色面积没有增大没有减小,去看医生人家说不确定是不是白化病,可是我爸妈都没有白化病,请我是什么情况”
意见建议:根据你提供的病史,白化病诊断有点牵强,能否发个照片上来看一下更好诊断一些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这情况考虑是 白内障的, 建议你到正规眼科医院手术治疗。手术之后要很注意保养眼睛的。避免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应该继续观察,除了看孩子睡眠是否充足外,还需要看这样的症状是否持续性存在,如果一直都这样,往往问题不大,多为皮肤薄嫩,微循环特异等原因导致。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最近短时间出现,主要还是要看孩子的饮食睡眠是否正常,有无磕碰等原因。如果没有的话,又没有异常的不舒服,可以先局部热敷处理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右眼可见一红色斑块,结合提供的照片,考虑是结膜炎,不排除是肉瘤。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有结膜炎,可以外用氯霉素滴眼液,而如果是肉瘤,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待病情痊愈后再择期进行手术纠正近视斜视,具体治疗费用是因人而异,以当地医院公布为准。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内眼角的黄疙瘩,也叫睑裂斑,可分情况进行处理:
1.对于没有出现红肿或者视力减退的患者,可以不做任何的处理。
2.如果休息不好、眼疲劳、洗澡后有明显的眼红、异物感等不适,建议使用非甾体类滴眼液或者糖皮质激素滴眼液,但不能长时间使用,否则会有不良反应。
3.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4.如果睑裂斑发展为翼状肿块,或出于美观需要,可以考虑做外科手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宝宝内眼角发青发黑,如果伴有睡觉打呼噜,要考虑是不是有腺样体肥大,因为缺氧导致的。其次就要考虑是不是有脾胃功能差了。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让孩子侧卧位,少量多次喝水,预防感冒,避免腺样体肥厚加重,如果是脾胃功能差造成的,平时注意饮食,带孩子做做推拿,调理脾胃功能。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内眼角修复后通常在20天左右可以化妆,不要对眼睛进行盲目的化妆。内眼角修复对调整眼睛是比较好的,能够让眼睛的美观得到提升,手术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在20天左右,因此才可以对眼睛进行化妆。做完眼部手术以后,可能会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不能过度的用眼,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适当的做一些眼保健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内眼角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采取无菌操作,通过半麻醉的方法改善。开内眼角手术可以改善眼角出现的内眦赘皮症状,能够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手术会对眼睛造成创伤,所以会产生疼痛的症状,需要进行半麻醉的方法调整。平常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