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饿了就心里发慌,浑身出虚...

匿名 18 已回复
胃不好,饿了就心里发慌,浑身出虚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您出现的这种情况首先要注意是不是患了低血糖症了。再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您应该马上检测一下血糖,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了。另外,请问您,这种情况能不能自行缓解?还是需要通过什么办法才能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饿了浑身没劲乏力主要考虑可能是饥饿而引起的低血糖的症状的。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疲倦疲乏等,可以及时的抽时间去医院血糖检查,如是低血糖的话,可以喝点葡萄糖等纠正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血糖低,需要赶快补充葡萄糖能量。一定要劳逸结合,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还要按需服用药物,病情改善之后,也应该经常适当的活动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里发慌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去心血管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心脏自身的器质性病变。当各种检查都没有发现明显的异常或者是不能说明病人的临床症状时,可以考虑是焦虑导致的心慌,可以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比如丁螺环酮、坦度螺酮等,还有一些具有抗焦虑作用的抗抑郁药,比如舍曲林、帕罗西汀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饿了浑身没劲乏力主要考虑可能是饥饿而引起的低血糖的症状的。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疲倦疲乏等,可以及时的抽时间去医院血糖检查,如是低血糖的话,可以喝点葡萄糖等纠正处理。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肾虚造成的。
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如果是低血糖,患者还会出现身体乏力、出虚汗、心跳加快、脸色苍白等症状,可以通过适当的饮食来改善。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检查,空腹化验血糖,明确原因再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不能受寒、过度劳累,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熬夜。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还可能是肾虚造成的,由于肾气不足,导致患者体力不支,出现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等症状建议进行血糖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可能与低血糖有关。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检查空腹血糖。如果血糖异常,就要注意锻炼身体,控制淀粉类食物以及甜的水果的摄入量;而如果没有异常,患者日常可以注意随身携带一点饼干,糖果之类的食物,维持血糖水平平衡,以免出现比较严重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