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喘,胸涨,临床诊断为肺气肿,

会员65001226 72岁 已回复
气喘,胸涨,临床诊断为肺气肿,肺心病,肺功能衰竭。有四十多年病史,早期为哮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燕胜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支气管哮喘会逐渐发展为肺气肿,肺心病,肺功能衰竭的。一般在受凉后症状会加重,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何临床诊断早孕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早期妊娠的早期检查主要是用早孕试纸测到患者的hcg浓度。早期妊娠试验可以通过去医院来检查受检者的尿液,如果检查的结果是阳性的,结合其临床症状,可以确诊为早孕。但是要进行超声波检测才能判断是不是子宫中妊娠。孕前期需要进行超声波检测,主要包括宫外孕、滋养细胞疾病、骨盆肿瘤等。正常情况下,在停经35天后会发现子宫中有一个妊娠囊,而在孕6个星期则会出现胚胎和心脏的跳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气肿这个疾病在大多数的情况下不会出现前胸和后背疼痛,但是,假如是肺气肿继发肺部感染的话,就有可能出现胸痛了,所以,可以进行胸部CT的检查,目的就是想看看是否存在肺部感染,然后在根据CT检查的结果在来决定是否需要抗生素控制感染治疗了。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桶状胸并不一定是肺气肿。早期肺气肿主要表现为桶状胸,肺气肿主要是由于肺气肿引起的,肺气肿的体积变大,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出现桶状胸,桶状胸肺气肿会有呼吸困难的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要多吃易消化高营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对于病症严重的患者在治疗原发病的基础上,还需要缓解呼吸困难,可以选择通过手术治疗,校正畸形的胸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关节脱位一般都有外伤病史,好发于青壮年,局部有胀痛感,一般功能丧失等表现形式,一般是有下列3大典型征象:
1、畸形、错位的患部常出现明显的畸形、关节变粗、患肢缩短可变细长。
2、弹性固定、因脱位关节周围肌肉痉挛所致,加之病人可配合韧带之约束,患肢被固定于不正常部位,被动活动时,会产生弹性阻力,固称为弹性固定。
3、关节盂空、关节内可找到空的关节盂,相邻部分可与脱位关节头接触,X线片能清楚脱位方向、程度和是否有骨折的问题,对陈旧性关节脱位,可明确是否存在骨化性肌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气肿饮食要注意多吃低热量,易消化高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肺气肿病人应注意以下几点:
1、高糖食物会使病人的能量消耗增加,建议肺气肿病人多吃低热量的食物。
2、营养不良的病人一般会出现呼吸肌无力的情况,建议在营养均衡的情况下,多吃高蛋白食物。
3、肺气肿病人应多吃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等,以防止呼吸道感染,促进呼吸道损伤的修复。
4、肺气肿的病人可以吃蘑菇、木耳等,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期肺气肿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初期的症状是咳嗽和痰量增加,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咯痰粘痰,颜色变深、浓稠,就有可能是肺气肿。
轻微的咳嗽会导致吸烟者的咳嗽,这是肺气肿的一种表现,但是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的早期表现,或者是肺气肿的病人出现了不清楚的体重减轻。
很多慢性疾病都会导致体重的莫名其妙的减少,比如肺气肿,因为它的病程较长,初期没有任何征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