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坐月子20多天外阴瘙痒很

会员64943592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坐月子20多天外阴瘙痒很难受还有鱼腥味'白带是黄色的是怎么了?我怀孕一直到生完孩子没有同房这是什么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问题分析:您好,您目前的症状白带色黄而且有异味考虑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等妇科常规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关注
刘红梅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5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考虑是阴道炎,建议你先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恶露如果没有了外上双唑泰栓。
有用0
关注
蔡敏 医师 西湖区桃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123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能是有阴道炎症,建议上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再根据合理用药。
有用0
关注
商艳红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儿窘迫,胎膜早破,子痫,分娩,妊娠病,产褥期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35
指导意见:外阴瘙痒白带呈现黄色,一般考虑为阴道炎或宫腔炎症等妇科炎症。妇科炎症并非都与同房与否有关,建议至医院检查,确定病因,说明处于哺乳期的情况,根据医嘱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是不可以用红霉素软膏的。外阴瘙痒是阴道炎的主要症状,而阴道炎的种类比较多,常见的有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针对不同类型的阴道炎需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红霉素软膏是没有治疗效果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预防在医院做个B超,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排除阴道炎症等导致的可能,其次也要饮食清淡富于营养,注意膳食平衡,忌辛辣刺激食物,海鲜类、牛羊肉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症状,常见于外阴炎或者外阴白斑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支原体,衣原体等明确是否合并有阴道炎,确诊后积极抗感染治疗。平时尽量注意外阴清洁卫生,治疗期间禁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有白色分泌物,有阴道炎的症状,外阴瘙痒是由于炎症分泌物刺激外阴所引起。阴道炎可以分为细菌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先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可以明确阴道炎的类型,来针对性的用药。阴道炎的女性平时要注意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勤洗澡洗手,勤换内衣内裤,内衣内裤要分开清洗,尽量穿宽松棉质的裤子,保持外阴的清爽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阴瘙痒白带多,一般是由于有阴道炎所引起的,如果是有阴道炎的话,一般是阴道用消炎抗菌药治疗,如果需要口服用药的话,再配合口服的药物来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