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痉挛该吃什么药治疗

会员64919404 49岁 已回复
喉痉挛该吃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针灸治疗喉痉挛,效果是最好的,可以去医院咨询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喉痉挛可能是先天因素、消化道疾病、受惊等原因引起的。
1、先天因素:如小儿体质弱、发育不佳等,都可能会导致小儿喉痉挛。
2、消化道疾病:如果小儿患有消化道疾病,可能会引起消化道出血或肠道寄生虫寄生,容易导致钙离子的慢性损失,使血钙降低,从而导致维生素D不足,进而会引起喉痉挛。
3、受惊:小儿喉部神经较敏感,当小儿受惊,容易刺激喉部神经,进而会UI引起喉痉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咽喉痉挛的紧急处理方法有以下几种:种,面罩加压纯痒吸入。轻提下颌可缓解轻度喉痉挛。立即停止一切刺激和手术操作。第四种,加深麻醉可缓解轻、中度喉痉挛。种,暴露并清除咽喉部分泌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胆囊痉挛吃解痉药物。
胆囊主要功能是浓缩和储存胆汁,是胆道系统的一个器官,胆汁在胆囊内浓缩并储存,进食后,胆汁排入肠道,可以协助食物消化。而当胆囊开口附近受阻,患者可能会出现胆囊痉挛性疼痛,一般表现为右上腹阵发性绞痛,可能应用解痉药物,比如654-2、阿托品等,
但如果疼痛持续,要警惕胆囊结石嵌顿可能,需及时就诊,否则可能造成胆囊穿孔,必要时需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胃痉挛吃通常可以遵医嘱吃PPI抑酸药、h2受体阻断剂、解痉镇痛的药。具体内容如下:
PPI类的抑酸药有:奥美拉唑、泮托拉唑、雷贝拉唑等;h2受体阻断剂的药物有:雷尼替丁、西咪替丁等;解痉止痛的药有屈他维林、间苯三酚等。但患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自己随意盲目用药,务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痉挛吃尼莫地平、法舒地尔、西比灵胶囊、银杏叶胶囊、脑心通胶囊、阿司匹林肠溶片等药物合适,具体分析如下:
1.尼莫地平。对脑血管平滑肌的抽搐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2.法舒地尔。用于治疗SAH手术引起的脑部血管痉挛;
3.西比灵胶囊。对大脑微循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血管的抽筋有一定的作用;
4.银杏叶胶囊;
5.脑心通胶囊;
6.阿司匹林肠溶片。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胆囊炎需要根据具体具体病症类型等选择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慢性胆囊炎一般不使用消炎药,可口服舒胆通、消炎利胆片或清肝利胆口服液等药物。但若是急性发作时或者是急性胆囊炎发作时可以酌情使用氨苄青霉素、环丙沙星、甲硝唑或者头孢类抗生素等消炎药,一般与解痉镇痛类药物合用,迅速控制症状。若患者疼痛加重明显,可能胆囊发生穿孔、坏死等并发症,建议及时就诊,进行外科手术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