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能治孩子鸡胸么?

会员64892338 4岁 已回复
儿童医院能治孩子鸡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鸡胸建议就诊小儿胸外科,可以检查下是否是缺钙引起的,适当补充钙剂和维D。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医院鸡胸挂心胸外科,因为鸡胸属于胸骨下段及其相邻的肋软骨向胸廓前方突起,形似鸡脯称为鸡胸,是胸廓的一种畸形,手术应该由胸外科做,应该挂胸外科的号。行胸部CT检查,看鸡胸的程度,如果是轻度的鸡胸,可以给予葡萄糖酸钙和维生素D,在日后的生长发育中可以自行矫正。如果是中度的鸡胸,可以给予鸡胸支具进行治疗,一般两年左右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鸡胸建议就诊小儿胸外科,可以检查下是否是缺钙引起的,适当补充钙剂和维D。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考虑缺钙引起,可以吃乐力或者钙尔奇都行,但是适当补充优质蛋白质效果要比这些好 也可以选择吃骨头汤,就是用 猪骨炖汤的那种,食补最好。还有就是少喝碳酸饮料,那也会使钙质流失。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小孩的情况属于幼时缺钙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鸡胸、多汗以及易怒等症状的,你的小孩的情况需要积极补钙矫正的
意见建议:你的小孩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的小孩积极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和接触多的阳光为宜的,实在不行的话可以手术治疗的,祝你的小孩健康

朱励励护师外科鸡西矿业总医院医疗集团平岗医院已帮助用户:5294
擅长:阑尾炎

问题分析:先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排除先心病,鸡胸,可加钙片看,祝你看就,
意见建议:,饮食上多吃富含钙的食物,如鱼虾,牛奶等,多晒太阳,经常扩胸运动,如引体向上,俯卧撑等 。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病情分析: 鸡胸是胸前壁呈楔状凸起,状如禽类的胸骨故而得名。
意见建议:造成这种畸形的原因有:X线胸片1、先天发育异常在胎儿或婴幼儿时期,胸骨和脊椎骨、肋骨的发育不平衡, 造成了胸廓的畸形。2、营养不良 出生后婴幼儿得不到足够的营养,患有某些营养不良性疾病, 例如小儿佝偻病,久之可影响胸骨等的发育,以致胸廓畸形.3、继发于胸腔内的疾病。如某些先天性心脏病,扩大的心脏压迫胸壁,形成鸡胸畸形。慢性脓胸所致的扁平胸畸形等。

王汝剑医师内科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赵七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93
擅长: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