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摔的大概是6岁的时候

会员64883272 18岁 已回复
小时候摔的大概是6岁的时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朋友,具体是什么情况?,建议你根据病情听临床医生的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脑袋摔过有可能导致脑组织出现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外科医生,做一下核磁共振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时候没打过卡介苗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以前往医院接种疫苗;也可以不接种疫苗,加强身体锻炼即可。
卡介苗是一种用减毒的牛肺杆菌制作的活菌疫苗,主要是针对婴儿和儿童,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和缓解肺结核。卡介苗只能起到预防和缓解的效果,并不是说接种了卡介苗就没有结核病,也不代表没有接种过卡介苗就会得肺结核,18周岁以上的成人,可以适当加强运动,避免感染肺结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个包应该已经是发生机化的组织。出现了触痛,有可能是继发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观察看看。如果疼痛加重,那就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图片光线比较暗,看不明显。男孩子的话,本来这个部位也会有胡须生长,会比其他部位暗沉一些。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涂抹维生素E胶囊油液来修复皮肤,要多坚持涂抹,看看能不能改善,平时注意嘴角一圈的清洁卫生,尤其是饭后要擦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割双眼皮目前有很多种方法,价格不一样,大概是在3000-5000元左右。每个人的眼皮情况都不一样,大部分人的眼皮状态良好,可以选择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相对于其他方法来说要便宜一点,大概是在3000元左右,但如果本身眼皮脂肪比较多,则最好是选择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术中还可以切除掉多余的脂肪,难度要稍微高一点,价格是在5000元左右,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外伤导致的膝关节脱位,长时间不矫正,有可能会导致发育期出现关节发育畸形。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骨科就诊,做膝关节核磁共振检查,根据现在的关节情况,确定还能否做关节矫形手术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