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眼晴一单一双,想全切开眼角,当天来就诊,...

匿名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的眼晴一单一双,想全切开眼角,当天来就诊,当天能手术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当天来就诊,当天能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彦青 护士 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视网膜色素上皮炎,视盘炎,麦粒肿,慢性泪腺炎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双眼皮手术术前需要抽血化验,做心电图,一般术前需要做好常规查体和必要的术前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当天所有的术前准备都能就绪,检查结果都能出来,手术当天能排上号的话,当天是可以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开眼角拆线后尽量不要立即洗脸,最好等到48小时以上,再开始洗脸护肤等。全切开眼角缝合的线是很细的手术线缝在皮肤上,因此在拆线之后,皮肤上会留下很多小孔。她需要一定的时间才会闭合,所以在这个时候肆无忌惮的去洗脸用水,就会对眼角的恢复造成很严重的影响。并且更甚者还会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所以拆线后48小时,一定要保证皮肤的干燥。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多吃蔬菜水果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全切开眼角拆线之后,最好隔一周才开始洗脸,因为立即洗脸的话会有几率感染伤口。开完眼角之后眼睛是非常的脆弱的,要注意预防感染的情况发生。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了,全切开眼角恢复数月后切口线逐渐消退,直至很自然。一周后就可以放心的洗脸了,然而也要非常轻柔的。不可以用洗面奶接触到眼部,眼睛尤其是刚完线。这个时候的眼睛非常的脆弱,一定要小心。在术后注意好好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全切开眼角完全恢复大约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通过做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能够帮助增大眼睛的轮廓,但是伤口比较大一些,恢复的速度通常是比较缓慢的,如果护理的比较到位,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但若新陈代谢的速度比较缓慢,恢复的速度也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护理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以及足够的营养摄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开眼角一般不是特别危险,但需要选择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的操作技术经验会比较的丰富,医疗器械也会更加的先进,可以大程度的降低开眼角手术的风险。开眼角手术通常是将内眦赘皮或者外眦赘皮进行部分的切除,再进行伤口缝合,增加眼裂的宽度,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开眼角主要包括有开前眼角和开后眼角,通过对眼角部位的皮肤进行扩大,从而达到开眼角的目的。开眼角可以起到很大的放大眼睛的效果。在进行开眼角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慎重做好相关的评估。对于一些疤痕体质的人来说,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诱发出现瘢痕组织的增生,严重的影响到眼部的美观。所以在开完眼角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涂抹去疤药物。注意眼睛休息避免长时间、过度、连续用眼,少看手机,少熬夜;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喝酒等,同时要进行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一般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这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通过手术能够对眼角部位做相应的调整,并且还能够使眼角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得到改善,手术创伤性比较小,恢复比较快。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操作,这样的共识治疗或者效果提高,也能减少不良的副作用或者是并发症。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用手揉搓,否则会造成炎症感染,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