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白发吃药可以好吗

会员64806406 33 已回复
青少年白发吃药可以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青少年白发吃药可能不容易治好吧,青少年白发一般不需要治疗,治疗也没有特效药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变白多见于遗传、长期精神紧张压力大、饮食不好、肾虚、气血亏虚等导致。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压力,避免劳累。多吃一些含有黑色素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只是在生活饮食上注意就行,不要特异去改变,有的随着年龄增长,会变黑,首先要调节生活规律,不要过度劳累劳心劳神,生活不要过度紧张;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过度油腻辛辣等食物,经常锻炼身体,按时睡觉起床,养成好的习惯,喝粥时候可以适度的增加紫米的量,可以起到一定的补肾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青少年白发吃药可能不容易治好吧,青少年白发一般不需要治疗,治疗也没有特效药物吧。

龙其金主治医师其他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682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白发可内服首乌藤片或七宝美髯丹.可以用中医中药来调理,变白发为黑发.家居煲汤,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

问题分析:青少年头发变白,俗称少白头。少白头分为遗传性和后天性。遗传性的不太好治,后天原因形成的可以治。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补肾乌发的中药进行补养,比如熟地、何首乌等,同时注意调节心情,减轻精神压力,不熬夜,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就可以有效改善少白头的现象。

许政权医师内科鲁山县观音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02
擅长:肠胃炎,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腹泻,急性胃炎,肠道疾病,胃肠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首乌可以吃,还有黑芝麻,服用期间建议您配合头皮按摩,见效较晚具体时间不好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平常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运动

何凡护士外科上海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胆囊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