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蛋白低,血小板低,容忍感冒发烧...

会员64758534 55岁 已回复
白蛋白低,血小板低,容忍感冒发烧,口腔溃疡,检查说肝有损伤现在吃药有利血生,和地榆升白片,可是反复无常不能正常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这个情况如果是肝脏功能损伤导致的,那就只是能够护肝治疗同时使用升白细胞血小板的药物了严重的可以输血小板,我估计你还合并脾脏功能亢进,那可以手术切除脾脏。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一般不会造成血小板低。感冒发烧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患者出现发烧的现象可能会让淋巴细胞和白细胞出现变化。如果患者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还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退烧药物进行缓解身体内出现不适的症状。如果宝宝发烧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改善,在生活上还应该有所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这个情况如果是肝脏功能损伤导致的,那就只是能够护肝治疗同时使用升白细胞血小板的药物了严重的可以输血小板,我估计你还合并脾脏功能亢进,那可以手术切除脾脏。

刘际林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827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病情分析: 你好,感冒发烧超过38度需要用退烧药、消炎药的,如果不高于38度可以物理降温。
意见建议:你可以吃安乃近退烧,或者布洛芬,当然还有退热肛栓,你可以自己选择。

赵方方内科新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02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冠心病,室性心动过速,老年人不稳定型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按照你的症状描述,怀疑贫血合并胃肠型感冒的可能。建议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进行治疗,如体温过高,应加服退热药。日常可口服硫酸亚铁片纠正贫血。

高树峰医师内科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403
擅长:胆囊炎,脂肪肝,胰腺炎,肝性脑病,肝昏迷,急性结石性胆囊炎,酒精性肝病,慢性胆管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

问题分析:你好,折是由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疾病,注意多饮水,多休息来调理。 ,;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建议可以用点三九感冒冲剂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来治疗,还可以加用点尼美舒利颗粒治疗的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肝硬化感冒发烧血小板低用什么药 建议中医中药治疗看看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