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小孩心脏缺损左肾囊肿是什么

会员64663718 18岁 已回复
怀孕小孩心脏缺损左肾囊肿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娜 主治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70853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和胎儿先天性发育异常,原因有太多不好确诊。如果是怀孕中期建议你最好引产。
意见建议:因为还有可能合并其他的畸形。建议你到上一级医院做四维彩超进一步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囊肿绝大多数都是良性的,但是具体情况需要去肾内科就诊,医生要据评估,如果不影响怀孕,可以备孕。准备备孕就需要生活饮食规律,戒烟戒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运动,预防胎儿畸形,避免熬夜加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肾结石、肾囊肿,不会对怀孕造成影响,但怀孕后,如肾结石或囊肿伴感染或疼痛等,也许会影响妊娠。因此,若患者孕前检查查出肾结石或囊肿,仍建议患者做细致检查,若结石能够在孕前得到治疗则为最佳。
孕期如有肾结石落入输尿管内,导致肾绞痛或频繁重复的泌尿道感染,对于怀孕有一定的影响,有些人甚至可引起流产,连死胎也会发生。肾囊肿通常对于怀孕会有较低的影响,但亦有部分可并发感染,会导致发热,这类患者孕前还需有所防范,减少疾病对身体的危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和胎儿先天性发育异常,原因有太多不好确诊。如果是怀孕中期建议你最好引产。
意见建议:因为还有可能合并其他的畸形。建议你到上一级医院做四维彩超进一步判断。

崔娜主治医师妇产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853
擅长:子宫切除术

指导意见:对怀孕没有影响 。一般小于5cm的肾囊肿是不需要治疗的,除非长的太大,压迫到周围组织并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选择手术或者注射无水乙醇固化 。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左肾囊肿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如果手术顺利、术后恢复良好的话,你可以在手术6个月后怀孕比较适宜。
意见建议:建议你肾囊肿手术后注意休息好、避免熬夜、劳累、受凉等情况发生,同时注意饮食上适当的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类的食物,以便利于你身体的恢复,另外注意在孕前3个月开始服用叶酸片啊。

刘建华医师妇产科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41298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指导意见:不严重的,先不予处理,定期复查,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尽量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悦,睡眠充足。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