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主任你好!我,女性,今年32岁,左侧躯干部分(腰身...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主任你好!我,女性,今年32岁,左侧躯干部分(腰身)有单侧表皮痣(妈妈说出生时没有,大概是五,六岁时开始有的),因为不痛不痒,故之后一直没有询医治疗。现在我想除去表皮痣,请问可以用什么方法治疗?治疗期需要多久,要请假住院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除去表皮痣,请问可以用什么方法治疗?治疗期需要多久,要请假住院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皮肤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但有些痣长在面部,影 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除去。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腰身曲线,可以通过腰部吸脂进行改善,效果比较显著。腰腹部吸脂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法,将脂肪吸出,术后效果十分明显。而腰腹部抽脂手术一般都是科学抽取脂肪量,术后腰腹部脂肪减少的恰到好处,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不过想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进行操作,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证术后效果,以及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另外,建议求美者在恢复期间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有助于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手术可以快速去掉腰部多余脂肪,塑造腰身曲线。吸脂手术能够精确的定位皮下的脂肪进行操作,对于腰部的塑形减肥的效果也比较好。虽然吸脂手术只是从皮肤表层做一个切口,伤口比较小,但是在手术后也需要严格做好护理工作,否则伤口会出现感染,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在做完吸脂手术以后需要多注意休息,不可以碰撞到手术部位。为了保证术后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同时注意术后护理工作,避免局部沾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锁骨是连接胸骨和肩胛骨的支带骨,而不是躯干骨。皮下可触摸全长,是体表重要标志。是上肢和躯干之间唯一的骨性连接。分一体和两端,通常呈S形,内称胸骨端,外称锁骨端。骨折常发生于中外交界处,儿童多见,骨折后肩关节向内移动。外侧肩锁关节脱位需要手术复位,锁骨钩钢板内固定。需要做好锁骨护理,出现功能障碍,可导致四肢活动出现障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可以考虑跟细菌感染有关,因其有一定的原因,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个过敏原,还要坚持按时用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皮肤卫生和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会出现姿势和步态的病理变化:躯干共济失调引起的蠕状病变、站立不稳、步态蹒跚等症状。行走时,双脚离得很远,摇晃,甚至难以静坐。上蚓状病变向前倾斜,下蚓状病变向后倾斜,上肢共济失调不明显。小脑半球病变在行走时向受累一侧偏转或倾斜。使得说话缓慢,含糊不清,声响呈断续、抑扬或爆发式,体现吟诗样或暴发性言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女性左侧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妇科炎症疾病,比如左侧的卵巢囊肿附件炎以及宫颈炎都有可能会导致左侧腰痛。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及长时间坐立弯腰都有可能会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