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去氧氟尿苷胶囊可以和'消癌

会员64654410 32岁 已回复
请问去氧氟尿苷胶囊可以和'消癌平片一起服用吗?如果不能,该怎么服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是抗癌的药物。一个是中药一个是西药。患者目前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如果可以,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巩固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分开用一下效果好。如果可以,西药可以放在餐后,消癌平片可以餐前口服。这样可以改善两个药物的相互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癖消片和逍遥丸可以一起吃。两种药可以一起吃,多用于肿块类避寒保暖,禁食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晒太阳,作息规律,适当锻炼,保证充足睡眠。如果舌苔脉象辨证吃中药综合调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这两种药可以同时口服,主要是理气的,治疗乳腺小叶增生的,在治疗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自己情绪的变化,不要生气,穿宽松的棉质的内衣,定期的做好乳腺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金丸和乳癖消可以一起使用。两者都为心理血剂,具有散结消肿,化瘀止痛之功效。主治痰气凝滞所致的瘰疬、瘿瘤、乳岩、乳癖,症见肌肤或肌肤下肿块一处或数处,推之能动,或骨及骨关节肿大、皮色不变、肿硬作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红霉素软膏可以祛痘,但是并不能够治疗痘印。红霉素软膏对于治疗痘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如果痘痘比较严重或者是伴有痘印等情况,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治疗,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能够预防症状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可以消疤,能够使皮肤恢复平整。如果皮肤表面存在难看的疤痕,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也可以使皮肤和组织发生化学变化,不仅可以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健康和平的状态,也可以改善由于疤痕所造成的皮肤色素沉着,但是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的。阴道镜检查就是应用阴道镜将子宫颈、阴道和外阴的粘膜放大一定的倍数,在光源的照射下,观察肉眼所看不到的上皮和血管的变化。可以清楚地看到子宫颈表皮上的血管,发现宫颈癌的前期病变,为宫颈癌的早期诊断提供依据,使病人提前得到有效的治疗,使宫颈癌的恢复率大大提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