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经常性摇动有时候手也抖,是什么病

会员64588124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经常性摇动有时候手也抖,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手抖在医学上称为震颤。 建议您应该及时找神经科医生、内分泌科医生和新陈代谢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应该及时找神经科医生 、内分泌科医生和新陈代谢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流鼻血,一般是鼻黏膜干燥糜烂导致的,可以多饮水,不要抠鼻
指导建议:鼻黏膜涂红霉素眼膏滋润,补充维生素B族,也可以医院检查鼻镜确定病情,相应治疗。再查下血常规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这是属于经前期综合症的表现,存在内分泌紊乱和月经紊乱,需要首先平时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不要熬夜和劳累,不要吃一些生冷的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饮食营养,避免情绪激动,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运动锻炼身体,增加机体的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抖和头部抖动最常见于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综合症。可能是一种原发性震颤,也可能是由于帕金森病所引起,是一种神经系统变性疾病,病变主要累及锥体外系统。发病主要是因为中脑的黑质多巴胺神经元变性,以致不能产生足够的多巴胺而致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去口腔科拍摄一个牙片,确定一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有折断,那么就需要做根管治疗,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固位,待炎症消除之后,牙齿就不会摇动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因为,无工具不好的因素引起的,颈椎病的这种疾病,这种症状最有可能是由椎动脉型颈椎病引起。可以通过针灸、理疗和按摩来调节一段时间,然后通过颈部ct检查来确认。应尽可能避免长期坐在办公桌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戴牙套存在一定禁忌:如果病人本身有慢性牙周炎的,牙槽骨吸收过多,牙齿本身松动并不结实,若再戴牙套进行矫正牙齿,导致松动度进一步加重,甚至出现牙齿牙根吸收的,导致牙齿脱落。所以,进行正畸以前,要先进行系统的牙周治疗。牙周治疗以后,再进一步评估病人是否可以进行正畸治疗、风险高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