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间断头晕有四年了,近期发生频繁,大约7月16日到你们...

会员64567998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间断头晕有四年了,近期发生频繁,大约7月16日到你们医院做检查,说是美尼尔综合症,是杨主任看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县医院治疗不知道用的什么药,在市医院按脑供血不足治疗,但没止住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那药要一直吃吗?西比灵,甲磺酸倍他司汀片,维生素B1,杏叶分散片,龙胆泻肝丸,还是不晕就不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这样的药物确实需要吃很长时间的段时间内可能是搞不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偶尔间断性头晕原因很多,睡眠不足、营养不良、学习压力大、焦虑贫血等都会导致头晕的现象出现。
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症状,建议带孩子去专业医生处就诊,在明确头晕的原因之后给予合适的预防和治疗。平时需要避免减少熬夜,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建议多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适当带孩子到户外活动,加强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应该灸全身穴位缓解症状。如果艾灸部位像一个巨大的水稻水泡,不必做特殊处理,10天以上即可吸收,头晕只是一个症状,身体其他部位的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头晕,所以要以伴随症状,才能判断出大概什么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很多疾病可以导致头晕的发生,比如:高血压,脑动脉供血不足,心律失常,贫血,颅内感染,颈椎病,颅内肿瘤等,可以去医院做个头颅CT,颈椎CT,经颅多普勒,颈动脉彩超检查进一步明确,如果是脑供血不足引起,问题不大,可以服用一些扩血管,改善微循环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持续头疼的原因可能与熬夜,精神紧张,长时间的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等原因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疼有关。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调整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口服镇痛药。持续头疼还与受凉有关,平时多注意保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初期头晕是正常的,这应该和妊娠反应有关系。每个人的妊娠反应都不一样,如果没有明显的感冒症状,也没有大便上的异常,应该是妊娠反应,不需要太担心。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尽量要清淡一些,千万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