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检查,促甲状腺激素偏高,没有其他明显症状,需要...

会员64567634 孕3周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孕检查,促甲状腺激素偏高,没有其他明显症状,需要服药吗,服药会对胎儿有多大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TSH:12 需要服药吗 ,服药会对胎儿有多大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喜璐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慢性咳嗽,老年人肺炎
已帮助用户: 41804
问题分析:怀孕的早期,由于代谢的增加。在甲状腺功能相对不足的情况下。下丘脑-脑垂体-甲状腺轴功能旺盛。分泌较多的促甲状腺素,满足,妊娠的生理需求。这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均衡饮食.食物中可以加用含碘的盐。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定期产前检查,因为15周,唐氏筛查,孕20周,胎儿心脏的四维彩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促甲状腺激素偏高的症状需要根据具体原因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单纯的促甲状腺素偏高,那就不会有任何的征兆,只有在身体检查的时候才会出现。促甲状腺素升高是一种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信号,同时还会引起甲状腺素下降。常见的症状有乏力、基础体温降低、胃寒、皮肤干燥、心跳缓慢、记忆力减退等。如果是粘液性水肿,会导致体重的增长,如果是重度的,会导致心包积液,心功能不全,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出现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有甲亢,另外一种是妊娠期甲亢综合症。若是甲亢需要药物治疗,妊娠甲亢综合症是无需药物治疗的。促甲状腺激素偏低,三碘甲状腺原氨酸,四碘甲状腺原氨酸正常,一般没问题。孕期有可能会出现促甲状腺激素水平低于正常。但如果三碘甲状腺原氨酸、四碘甲状腺原氨酸异常升高,或者只有三碘甲状腺原氨酸升高,要考虑是甲状腺功能亢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促甲状腺素高吃的食物如下:
1、紫菜、海带:紫菜氨基酸种类多,维生素丰富,促进肠道健康。海带是碳水化合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多吃紫菜和海带,促甲状腺激素就会增高。
2、补充蛋白质:蛋白质是身体不可缺少的营养,需要日常必要的补充。对于甲状腺激素高的人来说,蛋白质消耗很多,所以需要及时补充。
3、蔬菜水果:甲状腺激素高的患者应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对缓解病情有很大帮助。当然,也有心菜木薯和核桃等不能吃的食物。一般来说,不吃有辛辣刺激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之前没有做过相关检查,是需要空腹去的,因为去了之后要做一下相关的抽血化验,如果做B超不需要空腹,而且还需要憋尿的,因为现在怀孕的孕周比较少,不憋尿看不清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检查促甲状腺激素不需要空腹。
促甲状腺激素是由脑垂体分泌的促进甲状腺作用的激素。血液分泌后甲状腺滤泡细胞表面与受体结合后,刺激甲状腺滤泡细胞增大,甲状腺合成、分泌前列腺激素。分泌的甲状腺激素作用于人体,促进新陈代谢,使骨骼生长,大脑生长。甲状腺激素与甲状腺激素之间有负反馈,甲状腺和脑垂体有节律昼夜作用,但饮食不影响促甲状腺激素和甲状腺激素的检测结果,表明促甲状腺激素既可以空腹检测,也可以餐后检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促甲状腺激素是由下视丘的促甲状腺激素分泌荷尔蒙和甲状腺激素共同控制,所以不能吃东西。
促甲状腺激素是甲状腺功能中最灵敏的一种反应,它可以作为甲状腺的一个重要的信号,它可以显示出它的作用。比如,促甲状腺激素含量下降是原发性甲亢的主要症状,而原发甲状腺机能低下则是由于体内的促甲状腺激素含量升高,从而导致体内的游离甲状腺素含量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